提早離開囉 ~ 南投,沒有事先做功課,所以下午滴行程就是隨便玩、隨便吃啦!

我們來到彰化滴地標之一 ~ 八卦山,停車費 50 元,參觀不用錢啦!



大佛山上可以眺望整個彰化市區,而且這附近還有粉多滴有名美食唷!!

不過這次我們沒有做功課,這些美食完完全全都沒有吃到啦 0.0|||



接著我們來到王功漁港,我記得這邊跟布袋、東石,都是出產 ~ 蚵仔

不過來到漁港美食區,怎個大落寞啊!沒有想像中滴那麼好,所以這邊 ~ 不推薦啊 XD...



沿著濱海棧道走著,我們來到 → 芳苑燈塔,目前這個燈塔不能讓觀光客參觀喔!



王功漁港靠近海邊,西部滴海邊都會有風車囉!!



離開囉有點失望滴王功漁港,我們在外圍滴商家,隨便找囉一間海產店吃中餐囉!!

點囉 → 蚵仔炸、蚵仔湯、蚵仔煎、炒海瓜子,總共 400 元,粉便宜啦!!



我們回到囉鹿港,觀光客模式 ~ 啟動,這是烏龍第二次來到 → 鹿港天后宮



目前這個時間已經下午五點多囉!鹿港天后宮滴香火依舊鼎盛啊!!



我們粉快滴就逛完鹿港啦 → 是先迷有做功課,哪邊可以玩滴、吃滴 ~ 完全不曉得 0.0|||



沿著西濱公路,我們來到台中清水吃阿財米糕囉!!



最後一站來到大甲鎮瀾宮,噗 ~ 今天根本就是寺廟之旅吧 XD...



買囉小林煎餅 + 釣鐘燒 ~ 今天滴中彰投一日遊就結束啦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