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滴第二天 @ 集集小鎮,一早就被太陽給亮醒囉!準備來去吃早餐囉!

原本想要從民宿騎鐵馬來吃早餐啦!還要去晃晃綠色隧道!不過我放棄啦 XD...

DSCF8055.JPG  

民宿本身迷有供應早餐,拿囉附贈滴早餐卷,來去 " 香蕉故事館 " 囉!!



聽說這家滴早餐粉好吃!不過結論就是 ~ SoSo...



距離上次來到集集車站,大約是 3 ~ 4 年前囉!!



  觀光客模式 ~ 啟動



原本滴計畫是要從集集坐小火車到車程,迷有想到正在整修啦!只好開車前往囉!!



原本叫做 " 外車埕驛 ",後來改稱為 " 車埕車站 ",其中滴 " 埕 " 是台灣閩南語「場」的意思

前埔里糖廠於 1916 年開始,以台車運送糖到車埕站運出,在車站前有許多台車停放,站名因此而來

↑ 以上是網路上面查詢滴,我滴文筆迷有這麼好啦 XD... ↑



偽裝觀光客等火車 XD...



車程站 ~ 集集線滴終點站!



位於山中滴車程車站,景色真滴好美阿!不過人潮依舊爆多,遊覽車一車一車滴來阿!!



來到車程,當然不能忘記要買火車便當囉!!

便當 + 小木桶 →  250 元,小木桶好可愛唷!但是 ~ 便當更是好吃阿^^



緊接著我們來到紫南宮!每年我們家都要來還錢 + 求發財金!!

是說阿 ~ 大家都跑來紫南宮了嗎 ?? 停車場大爆滿阿!差點就沒有位置可以停!!



在這邊跟滷蛋娘、我們家滴金雞 ~ 見面啦!!



迷有錯 ~ 這個人潮太可怕啦!!更別說是裡面了!根本就擠不進去阿!



發爐啦!!



來到旁邊滴服務中心,這邊是 " 借金 "、" 還金 " 滴地方,排隊滴人潮也是大爆炸阿!!



所以我決定啦!今天不還金了!下次再來吧!



與滷蛋娘分開之前,跟金雞 ( 這是滷蛋娘跟土地公求滴金雞 ) 拍一下合照吧 XD...



離開囉紫南宮,我們下個目的地 ~ 溪頭妖怪村!!

是滴 ~ 大塞車,迷有多久決定放棄了 ==|||,我們決定下次再來啦!!



好不容易下了山,迷有錯 ~ 下山也塞車阿!!

我們來到 " 竹屋部落 " 吃中餐,迷有想到吃飯也要等上半個小時才有位置阿....

 

恩 ~ 我們決定來去台中覓食啦!!清水米糕、高美溼地、台中港 ~ 等我們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