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6 是個好日子阿!我們大家相約 100 號牧場,要一起幫『 宅豆芙 』慶生囉!

為了這一天阿!網路上滴私噗都很熱鬧啦!都在討論怎麼送壽星禮物啦 XD...

星期五晚上帶了個 15 吋滴傳統蛋糕盒,要來呵呵茶加工囉!!

01.jpg

走囉!來去 100 號牧場慶生囉!!



到了 100 號,馬上有請哇麻來裝禮物啦!是說 ~ 我原本以為 15 吋太大低說,結果爆炸了....



由於偶們滴人數眾多啦!所以這次場地還是草房餐廳囉!!



今天也是吃 Buffet 唷!金額從 350 元調漲為 450 元囉!

不過菜色更加滴豐富囉!!除了手工麵包之外,還有超大盤滴沙拉唷!



三份主餐 + 一份濃湯,主餐吃完了還會再送上來唷!!



甜點也是 Buffet 啦!奶酪我就吃了三個耶!可惜迷有吃到冰棒啦!!



正中午滴 ~ 大家都肚子餓啦!開動囉!



來介紹今天滴小朋友們吧!KiKi、MoMo、豆豆 ~ 對不起阿!偶迷有照到你們阿 0.0|||



柴波兄弟來祝賀囉!波波滴爆毛 + 超活力 ~ 讓大家都見識到啦!!

01.JPG

三白 ~ 阿宅、阿弟、Maru,一起來跑趴囉!



MARU 太口愛啦!所以再來一張阿....


 
一年只參加一次趴踢滴拉家也現身啦!



想要把誤會解開滴拉爺,很高興滴看到阿宅,迷有想到阿宅一點都不要靠近阿...

想知道去年拉爺 vs 阿宅,到底發生蝦咪事情 → 1101100‧Waffle 生日會



根據 Wa 麻說 ~ 她想要挑戰抱『 莉莉 』啦 → 拉爺滴老婆,野豬妹是也...

迷有想到 ~ 野豬妹差點把 Wa 麻給壓扁啦!馬上棄械投降啦!!



拉爺滴才藝時間到囉!



表演完才藝滴拉爺,就來找阿宅當好朋友啦!!



越來越靠近.... ( 緊張緊張!刺激刺激! )



S A F E !!...



醬 ~ 醬 ~ 慶生滴時間到囉!!今天滴主角 → 豆皮 + Waffle



海老板拿著今天剛出爐滴 ~ 超豪華大蛋糕出現啦!!


 
只有在 100 號牧場慶生,才會有這種 ~ 繼續往上疊滴蛋糕唷!!



超人 Waffle  + 電鍋豆皮 ~ 好生動唷!



是滴!噗浪上面蝦咪都可以私噗啦!所以今天還有一位壽星啦 → 周宅宅同學

02.JPG

阿宅滴 5 吋小蛋糕出現啦!是說 ~ 這位麻麻,竟然迷有痛哭流涕阿 ( 飛踢... )



各位壽星坐好囉啦!要拍照啦!!

DSCF2015.JPG

豆皮皮切蛋糕啦!這張其實粉好看唷!不過豆皮麻一直說要馬啦 XD...

2.jpg

Waffle 切蛋糕囉!!



阿宅切蛋糕囉!!阿宅完全不看鏡頭,雪納瑞滴肚子是都這麼餓阿 XD...



阿宅 vs 阿宅,不過蛋糕上面滴阿宅 ~ 好灰唷!!



阿宅一定要頂阿宅啦!!



切完蛋糕滴同時!阿皮滴老婆 ~ Puffy 忍不住啦!直接篡位來吃蛋糕啦!



今天阿!大砲軍團出現啦!人手一隻單眼阿!這就是 ~ 錢井深滴世界阿 ( 煙 ... )



我吃蛋糕滴時間到啦!!噗 ~ 迷有錯啦!只要是 Ko 麻做滴蛋糕,都是我自己吃掉啦 XD...



慶生篇 ~ 就由超可愛滴糖偶來做 Endding 囉!



接著就是『 趣味小遊戲 』+『 草地跑跑 』囉!還迷有寫文滴 ~ 動作加快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