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月看到 3P 家 → [售] 生活雜物,每次噗啾都迷有跟到團,這次很快滴留言了...

噗!!馬上就留言啦!還排在米魯麻滴後面,怎個就是很 High 啦!

留言完畢之後馬上就去噗浪上面,好好驕傲一下啦!迷有想到大家對我說....

《 江小艾 ~ 你完蛋了、你搶不到噗啾了、趕快去寫妹兒給3P麻吧 》

趕快回 3P 家看文章,才看到 →  Mail給我 請勿在本篇留言 謝謝

我是囧艾阿 ==|||,馬上寫信給 3P 麻,哈哈 ~ 我還是搶到啦 XD...



這次我可以搶到三條,我要偷笑啦 XD...

18 吋滴粉紅長毛噗啾 + 12 吋滴短毛噗啾 + 6 吋滴聖誕噗啾



迷有想到 ~ ~ 才開箱拍照迷有多久,放在房間滴噗啾怎麼出現在滷蛋嘴巴裡頭阿....



原來是那天我急忙滴要帶烏龍去芸林看診,忘記把門口滴小柵門關起來了 ==|||...



江滷蛋 ~ 麻煩請你娘給我錢好咩!!



貪心滴滷蛋 ~ 三個噗啾都想要玩啦!所以醬子滷蛋應該睡滴最安心吧 XD...



感謝 3P 麻滴大出清阿!謝謝你讓偶們家也有噗啾阿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