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滴『 冬季寵物展 』11 / 19 - 11 / 22,今天要去逛逛囉!

不過去寵物展之前,當然要把我們家這位拔拔先餵飽啦 XD...

由於周先生是個阿宅啦!所以很多東西、地方都迷有去過啦!

所以今天要走觀光客路線啦 → 板橋油庫口 + 阿兩紅茶



多麼可怕滴人潮阿!內用 + 外帶 ~ 都在排隊啦!!



第二站來到中山公園對面滴蚵仔麵線,這間也是老店唷!不過今天休息啦!!

馬上前往板橋興隆市場吃蚵仔煎囉!這間可是我從小吃到大滴唷^^



走囉!出發來去寵物展囉^^

IMG_2665.JPG

依照以往滴經驗!看看馬路上面滴人潮,就知道寵物展到底人多不多啦!

不過很奇怪滴是!七月滴寵物展,也迷有排隊成醬子阿!感覺售票迷啥效率啦!!



平日 ( 五、一 ):100元、假日 ( 六、日 ):150元

折價卷必須要填寫資料才可以折扣唷!平日扣 100 元,假日扣 50 元



恩!!這邊就是寵物展人潮最多滴地方啦!



目前滴時間是下午兩點半,實際滴人潮就是醬子唷!!

2008 年滴寵物展 ( 試吃包最少 + 景氣最差滴那年 ) 還要遜阿 XD...



跟七月寵物展比較起來,所多大廠都沒有來 ~ 希爾斯、NB、皇家、耐吉斯....

展覽場地也只有 2 / 3 左右,還有這是美容檢定嗎 XD...



兩邊滴走道,一排是動保團體,另外一排 ~ 賣起幼犬了....



晃了兩圈,也沒蝦咪東西可以看,終於看到了 PPARK 滴販賣機耶!!



遇到阿 MO 家唷!!感謝阿 MO 家跟我說超便宜滴資訊唷!!



就是這攤啦 → 寵物公園



就是我今天滴戰利品 → 小不點饅頭 45 / 瓶、一公斤餅乾 199 / 桶

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滴寵物展,消費金額最低滴一次吧 XD...



迷有多久我們家就出來了!!半個小時就結束了冬季寵物展阿 XD...



噗!!是我太弱,還是冬季寵物展太弱阿!不過迷有關係啦!年底滴高雄展 ~ 我來啦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