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休二日,我們呵呵茶報到囉!迷有想到來滴朋友們越來越多,大家把呵呵茶擠到爆炸啦!

呵呵茶是個『 對狗友善 』飲料店,並不是寵物餐廳,基本滴小禮貌不要忘記唷^^



豬豬姐和豬豬都粉忙阿!!真是辛苦你們囉^^



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+ 豬豬家滴愛心水餃!!這是我今天滴午餐啦!



來介紹今天一起擠爆呵呵茶滴小朋友們吧!!



噗!每次都把豆豆拍成『 大頭豆 』,這張來平反一下囉!!



今天滴新朋友 ~ 大雄



大雄跟維尼玩滴超瘋狂啦 XD...,薑還是老滴辣滴啦!維尼大勝阿...



左邊:小熊。右邊:維尼,是說 ~ 我到今天才知道 → 維 尼 是 男 生 ( 囧||| )



KIKI 家來拿團購滴零食嚕!好久迷有跑趴滴 KIKI 看到一路超 HIGH 啦!!



三個小朋友都鴨趴!好可愛唷!!

 

最後由仔仔店長來做個 Happy Endding 囉!!



噗噗!我寫完之後,我自己都覺滴我今天寫滴很混啦 XD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