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敗入小八號也快要接近一年囉 → 噗浪力量大‧一起敗 Nesco

我也很喜歡跟大家討論怎麼製作零食,不過之前非常滴懶惰啦!全部都寫一篇裡頭

感覺很像『 阿罵粿腳布 』又臭又長滴,於是決定要來寫個 ~ 單獨文章,來分享囉!


   

今天要來介紹 → 『 起司紅蘿蔔雞肉條 』

紅蘿蔔不是澱粉類,處理滴方法 ~ 雹絲後直接烘乾、煮熟後再用調理機機打碎

我使用滴方式就是 → 雹絲後直接烘乾,這是豆子麻教我滴 → 寵物零食。雞肉棒棒

IMG_0054.JPG

三盤滿滿滴紅蘿蔔烘乾後變成醬子哩!時間差不多在 6 - 10 個小時左右



接著就放到調理機去打成紅蘿蔔粉囉!

01.jpg

準備滴材料 → 雞胸肉、紅蘿蔔粉、無鹽起司 ( 自製起司請看這邊唷 )

比例:雞胸肉 1000 克。無鹽起司 100 克。紅蘿蔔粉 ~ 隨便囉!



我粉喜歡用擠花袋啦!而且我們家走滴是 ~ 又粗又大滴零食啦 XD...



因為雞肉條比較大滴原因,所以我都會延長烘乾滴時間,大約在 18 個小時喔!

如果烘滴時間不夠,零食很快就會發霉喔!這點要注意喔^^



顏色滴深淺關鍵就是 ~ 紅蘿蔔粉滴用量啦!至於用量就 ~ 隨興吧 XD...

有迷有覺滴粉簡單呢!趕快拿起 Nesco 開始動工吧!!





小八號‧烘烘樂‧相關文章大連結!那個趴兔、趴三就不用看啦!現在看覺滴以前很笨啦


  無鹽起司 DIY

  Nesco‧起司雞肉薄片

  Nesco‧如何做出可愛滴零食

  Nesco‧起司紅蘿蔔雞肉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