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月份 ~ 艷陽高照滴好日子!讓我們故鄉走走囉,走囉 ~ 來去烏石港玩水囉!!

早上八點多出發,迷有想到過了新店交流道之後就開始塞啦!大家都要往宜蘭玩耍阿...



快要 10 點我們才到達烏石港阿!整排滴沙灘都是洋傘、辣妹、猛男 ~ 好青春阿 XD...



這是第二次帶烏龍來烏石港囉!!



首先讓烏龍茶先來是一下水溫吧!!



看烏龍賣力滴游泳,其實這邊很淺啦!還沒有到膝蓋耶!!



烏石港阿!早上滴浪真滴很大,不喜歡水滴狗狗,很容易像烏龍醬子 ~ 滅頂

所以狗狗游泳還是來去白沙灣好了!起碼浪迷有這麼大啦!



今天除了烏龍要游泳之外,大人們也要來衝浪囉!!



不過今天成功站在浪板滴沒有幾個呢!很多都是中途就被浪給吃掉了!



滷蛋娘、喵魚 ~ 也準備要去挑戰『 趴板 』囉!!



比較多滴初學者、女生都會選擇趴板!幾次就上手囉!看著浪、順著浪 ~ 趴出去就是啦!!



就說烏石港滴浪很大咩!!三不五時都會被浪給打偏 XD...



再玩滴同時要注意!週遭是不是有衝浪客路過阿!

還有浪來滴時候,板子千萬不要放在肚子那邊,卡到很痛阿XD...



烏龍滴小插曲,正當我們帶著烏龍去玩水,剛好遇到站在沙灘滴路人對著我們說

路人:你們家滴小狗好可憐唷!

路人:你們醬子在虐狗阿 ( 靠近烏龍,直接摸著烏龍滴心臟 )

路人:你看,他心跳滴好快喔



恩!!所以烏龍滴烏石港游泳去,就到此為止啦!『 虐狗 』滴陰影一直都在阿 @@...

遠眺著龜山島,想當初我在頭城滴兩年,每天都看著你耶!!下次在會啦!



時間接近中午,也快要退潮囉!準備梳洗一下,繼續下午滴行程囉!



吃吃喝喝滴第一站 ~ 阿舍 ( ?! ) 芋冰城

時間接近下午一點多,青雲路上竟然在塞車阿!原來是大家都併排停車買冰啦!

價格是挺便宜滴啦!芋頭口味滴超推薦!好吃唷!不過以前倒是迷有這麼紅呢!



隔壁滴香腸攤位也有生意進門啦!買香腸還要等上 10 分鐘呢!



好久迷有吃到三星卜肉了!一個小時車程,我門來到三星啦 XD...



以前迷有滴『 蔥油餅 』也爆紅啦!不過也不錯吃唷!



距離上次來吃卜肉,差不多是兩年前了吧!價格也都調漲囉!!

至於評價阿 ~ 我還是超愛卜肉 + 酸辣湯!超絕配阿^^



回程經過宜蘭,當然要買個『 百香果多多 』來喝喝囉!!



礁溪也有『 奕順軒 』囉!!人潮爆多、人人手裡都拿著超多東西等著要結帳....



今天滴最後一個行程 ~ 金車咖啡城堡

不過我們大家都以為城堡就在蘭陽博物館裡頭啦!!結果是在對面滴山上啦 XD...



不過來了都來了!只好來去蘭陽博物館滴金車咖啡買飲料囉!!

狗狗不能進去啦!所以我和烏龍就在外頭等等囉!



恩!!這個價錢,我比較希望去買星巴克啦 XD...



大家一定都會覺滴 → 阿就,伯朗咖啡 ~ 20 元一瓶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