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551.JPG

買了單眼一年多嚕!!除了啃攝影書、亂拍之外,也沒有真滴去上過攝影課

今年四月發現了 Canon 影像樂園,提供許多滴免費攝影課程

不過 Canon 滴規定是,機身一定要公司貨才可以上課!鏡頭無所謂

找了饅頭麻 ( 其他麻麻都是找辣妹購買啦 ),我們就一起來去上『 寵物攝影課程 』

今天終於看到『 五小福 』囉!!怎麼這麼小隻、軟綿綿滴可愛啦!!

01.jpg

嘿嘿!!我是第一個報名滴,Canon 提供了飲料、小點心無線供應喔!!

DSCF5553.JPG

今天寵物課程滴指導老師:小賢豆豆麻,至於上課滴內容 ~ 我忘記了 ==|||

不過我對於今天滴課程,印象最深刻就是 → 原來卡位也是個學問呀!!

明明就以 ~ A、B、C、D、E,醬子來分組,每組拍攝滴時間有5分鐘

但是就是某些人,拿著強大滴器材,硬是要擠進去拍,或者是站定位就不移動了....

04.jpg

接著就是實拍課程嚕!不過對於喵喵,我真滴一點辦法 + 興趣也沒有 ==|||...

06.jpg

第二次拍攝,換了另外一隻喵喵登場

05.jpg

第三次拍攝,我已經比較會掌握喵喵滴習性啦!但是還是 ~ 卡不到位置@@...

09.jpg

饅頭麻很認真唷!!卡不到好位置,饅頭麻拿出 55 - 200,馬上拍滴一清兩楚啦!

IMG_6159.JPG

課程結束後,可以請工作人員做 ~ A4 照片輸出滴動作!

02.jpg

這張是我選滴照片!!我對於拍喵喵,真滴是 ~ 沒法度...

IMG_6181.JPG

這是我們今天寵物攝影課,所有學員們所拍攝滴照片

IMG_6289.JPG

老師正在選出前五名,嘿嘿!!當然不會是我啦^^

IMG_6273.JPG

頒獎時間到嚕!!

IMG_6274.JPG

前幾名都是女生唷!!有滴也只是用標準鏡就拍出好照片喔,太厲害嚕!!

所以也證明了!阿伯呀 ~ 就算你滴器材很盛大,不過照片還是普通到不行啦!!

03.jpg

這次滴心得就是 ~ 卡位是門藝術呀 XD...

上星期來去參加 Terry 老師主講滴 ~ 數位單眼入門課程,請期待一下嚕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