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初 ~ 我們又跑去花蓮玩耍啦,這次最主要要去追憤怒鳥熱氣球啦!!

每次要玩兩天的行程,都要跟烏龍拔的公司打賭,有放假就走啦,沒放假就當阿宅哩

早上從桃園坐火車到板橋,可能時間太早哩,售票員還沒有清醒

噗 ~ 竟然給我 " 桃園 → 板橋 " 的來回票

我到了月台才發現,怎麼烏龍他爹被卡住哩,趕快再去櫃檯換車票啦

是說啦 ~ 我在拍照的時候也沒有發現啦 XD...

 

恩 ~ 花東的火車票真的超級誇張的無敵難買

搶票的那個晚上,守在電腦前面,12 點時間一到馬上搶票

12 點 01 分都還沒有到,當天12 點以前抵達花蓮的火車,馬上被秒殺



那就坐葛瑪蘭客運到羅東,再從羅東坐火車到花蓮

不過後來順利的搶到票啦,就不用那麼累得換車啦 ( 灑花... )



之前有聽說過,旅行社會搶票,也會在搭車之前退票

這次讓我們遇到啦,這班車廂 ~ 除了我們之外,全部都是旅行社帶團出遊



抵達花蓮之後,隨便找了一間車行租借機車

是說阿 ~ 現在機車租金都這麼貴啊,125 西西的機車,租金 500 元啊

我還停留在恩年前的 CUXI,當初新車機借也才 250 元 XD...



今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 → Country Mother's 博愛店



攜帶寵物只能坐在外面唷 ~~

八月份的花蓮,早上的溫度也是挺熱的 @@...









這是我點的 → CM'S 早餐

手工麵包、荷包蛋、香草薯塊、肉品任選一種

手工吐司超級好吃啦 ( 讚 )

還有客人直接買一整條的吐司呢,不知道要不要先預訂阿!!



上桌才發現,我們兩個人的早餐,怎麼一模一樣啊
 
餐點名稱不一樣唷,好像多了一份肉的樣子



加購 30 元的飲料 ( 鮮奶茶、紅茶 )



花蓮之旅正式展開啦,這次也是機車之旅,我們家依舊要鐵著屁股玩耍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