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縣政府宣布,烏來頭燈路段可以退款之後

一直期待可以收到公文,但是隔了一段時間後還是都沒有收到

8 / 22 於是我打電話到台北市交通裁決所問問,不變還是一樣滴米蟲文化 + 我 ~ 責任推推推....

同樣滴一段話:您好,我有申述烏龍頭燈路段,公文怎麼還沒有下來,還有退費滴公文也沒有收到

電話總共轉了 6 個公務人員,每個都是 ~ 我不曉得耶!不是我負責滴!我幫你轉專人

就這樣子電話轉到了台北縣政府警察局了 @@....

警察局滴人員很客氣,他們說要重新幫我申請公文,於是我也很放心 ~

第一個星期過去了...沒有消息

第二次打電話給警察局,再次幫我申請公文,還說由於公文較多所以會比較慢收到

第二個星期過去了... 還是沒有消息

第三次打電話給警察局,承辦人員說小姐正在忙,下午會親自撥電話給我.....

電話呢 ~ ~ 沒有人打電話耶....

第四次打電話警察局,承辦人員說很訝異,怎麼會拖那麼久......

於是 ~ 公文終於來啦!為了這個 1200 元,讓我覺滴這些在公家機關上班滴人

是多麼會拖 ~ + 不敢當 + 不負責任滴米蟲阿....

5 月份收到紅單,馬上繳掉

6 月份送公文申請異議,三天後馬上收到公文回函,之後就沒消沒息了..

現在才收到退費公文,這種滴慢半拍米蟲.... 政府還要繼續餵下去嗎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