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晴空塔,我們來到觀光客必來的 → 淺草寺

淺草在押上附近,使用都營地鐵一日卷,醬子還挺優惠的!!



淺草寺又名金龍山淺草寺,是東京都內歴史最悠久的寺院

觀光客們一定要拍照啊 XD...

我的臉 ~ 真的圓了,雙下巴也...,2 公斤是事實啊 ( 哭... )

 

剛好碰到藝妓正在外拍 ~ ~



這條 " 仲介世通 " 賣了超多很夯的東西唷 → 人型燒、仙貝、炸饅頭

不過剛剛在晴空塔吃太多美食哩,現在肚子還不會餓啦 ( 羞... )



來日本第四天,終於讓我看到寵物店啦 ( 灑花... )

拿出烏龍茶的衣服來比對尺寸,看了喜歡 ~ 馬上就敗家啦 ~~



接著我們來到百年老店 → 梅園 ( 西元1854年 )

這間專門製作日式甜點和菓子,可以品嚐到精緻的日本甜點



店內並沒有菜單唷,所以選到好商品之後,請萬能的 MOMO 麻幫我們點餐 XD...



工作人員會送上熱茶 ~~

室內的位置不大唷,很像國小雙人桌椅那樣子,有點擠啊...



我的感想是 ~ 甜中帶點鹹,不曉得是哪個東西產生哩...



回到仲介世通 ~ 這邊也很容易讓荷包失血啊!

我超想要買大燈籠 & 大鈴鐺啦,不過這個可以掛在那兒啊....



後來我只買了一個迷你版的燈籠掛飾啦 ~~



走到這個路口,發現大家都在拍照,抬頭一看 ~ 應該都是在拍坐在屋簷的那兩位吧 XD...



仲介世通 ~ 走到底就是淺草寺啦!!



日本的寺廟不像台灣一樣 ~ 拿香拜神明

點香放入香爐後,接著把香的煙往身上撥,醬子可以把好運帶來



葡萄軟糖 ~ 89 円,先買 10 包再說 XD...



離開了淺草寺,我們來到對面的 →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

提供遊客諮詢、旅遊資訊展示、展望台 ( 8樓 ),還可以兌換日幣唷!



抵達 8 樓的瞭望台,可以看到整個淺草市區 ( 抖... )



往右側瞧瞧 ~ 還可以看到晴空塔 & 黃金大便 XD...

這是朝日啤酒大廈的地標 & 吉祥物,叫做 Asahi Flame / 朝日火焰



是的 ~ 今天的行程朝豐富唷,接著還要去六本木吃拉麵 & 看夜景唷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