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準備來去環島囉!烏龍茶這個小朋友,騎車滴時候最喜歡趴在大腿上面吹風

還有一個怪癖就是,不喜歡熟人騎在他前面,要不然烏龍會不爽、鬼叫、跳車

所以我在想烏龍滴 " 膝關節易位 ",應該就是在小琉球跳車所造成滴 ==|||
 


大船入港 ~ 無意間路過,印象中柴波家有照過,馬上來一張觀光客模式啦!!



我們來到 ~ 厚石裙礁,看滴出來後面滴石頭是 " 老鼠 " 嗎 ? ?



沿著指標來到白燈塔,正中午滴大逆光啊!都不曉得要怎麼拍燈塔哩!

原本只是要查查白燈塔滴資料,卻讓我看到這個 → 白燈塔的傳說



接著來到 → 百年榕樹,老榕樹只會讓我想到 ~ 秋生 0.0 |||



小琉球除了玩水、發呆看風景之外,還有三大景點 ~ 烏鬼洞、山豬溝、美人洞

三個風景區統一收費:120 元,記得門票要收好喔!到時候要都驗票喔!

IMG_5153.JPG  

上次來小琉球,我沒有下去參觀,因為感覺很陰森啦!!

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排隊了!裡頭滴路歪七扭八、陰暗、狹宰,要走出來很困難啊!!

很辛苦滴爬了出來之後,我才知道烏鬼洞發生了什麼事情 → 事情發在在西元 1636 年

嗯 ~ 我發誓,這個點我不會再來啦 XD....



繼續沿著環島公路騎著,這邊應該就是 ~ 蛤板灣,又稱 ~ 威尼斯海灘



戲水滴人潮非常滴多阿!!加上太陽超大阿,沒有多久我們就走啦!!



剛剛被強迫游泳滴烏龍,就算給了零食,怎個臉很賽阿!

山豬溝 → 以前有山豬,現在跑光光啦 XD,奧少年們請注意 ~ 這邊要爬山喔!



爬了一段時間 ( 我們是奧少年 ),我們終於來到 → 觀海平台

不過在小琉球四面臨海,所以走到平台看海滴感想就是 ~ 啊不就是海咩 XD...

P1020580.JPG  

繼續隨便亂騎,又讓我們遇見哩這麼美麗、安靜滴沙灘!!


 
馬上放狗下去游泳!!



是說 ~ 烏龍茶,你會游泳耶!怎麼又在表演溺水了 0.0|||



剛剛在蛤板灣人太多啦!現在這邊沒有什麼人,當然要來埋一下啦 XD...

 

龍 A ~ 小琉球滴沙子有特別滴好吃咩 XD...



三大風景區最後一站 ~ 美人洞

後來看洛基家滴遊記才知道,美人洞是再下面滴沙灘啦!!

看到階梯我們以為又要爬山哩!所以大夥人就放棄啦 → 一群奧少年 XD...


 
時間接近下午兩點多!差不多要來吃中餐囉!!

阿對麵店在小琉球挺有名滴!鮪魚蓋飯 + 鮮魚湯 ~ 100 元喔!

不過阿 ~ 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,竟然還要再等上一個小時 ( 囧... )



繼續來到小琉球最熱鬧滴街上覓食,每一間都排隊阿!都要等上半個小時 ==|||



等中餐滴同時,我們終於找到清新啦 XD,不過也是大排長" " 阿 → 更正了



烏龍茶滴怪癖,等待滴時候會自己跳上去機車上面!!

是說阿 ~ 烏龍茶,你這個表情是要跟我表達什麼呢 ? ? 好可愛阿!!



拎著中餐、飲料,我們回民宿吃午餐啦!!這一餐 ~ 地雷午餐 ==|||



休息一下,下午三點 ~ 準備要來去著名滴潮間帶探險、挖寶囉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