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抵達東京、飯店、入房後,時間也接近晚上啦,接著來去新宿逛街啦!!

我們來到品川車站,找到 " 山手線 " 的月台,就可以往新宿前進哩



哇 ~ ~ 飲料機是觸碰螢幕耶!!



我們抵達新宿啦 ~ 好熱鬧啊!!



車站的出口就有電器百貨,差點就在這邊走不出來哩!!





聽豆皮拔說 ~ 牛角燒肉,一定要吃啊!!

新宿也有牛角燒肉,那就來去報到哩 ~~

牛角燒肉真的很夯啊,現在晚上八點多,現場排隊約一個小時左右 ( 囧... )



離開了牛角燒肉,我們來到 MOMO麻推薦的 → 和幸豬排



看到外頭的模型 ~ 就讓我和豬豬猶豫不決啦!!



原本已經決定好餐點啦,入座後 ~ 我和豬豬看到 → 炸牡蠣套餐

嘿嘿!!結果我們兩個人都點哩炸牡蠣套餐啦!!



這是 MOMO麻的餐點 ~ 好吃好吃阿!

配著豬排醬汁吃,差點讓我把白飯吃光光 0.0|||




炸牡蠣套餐 ~ 上桌啦!!

之前在 → 勝博殿,也有點過炸牡蠣,心得是 ~ 蚵仔酥啊

和幸豬排的炸牡蠣 ~ 超級好吃喔!牡蠣超大顆,完全不像蚵仔酥耶 XD...

套餐還有附上蛤仔湯,這湯也是極品,本人我就喝了五碗 ( 羞... )

和幸豬排可以列入下次日本遊的美食名單內啊!!

 

吃飽喝足之後,接著就是亂買敗家的時間啦!!

我們來到 100 円商店,買了超多的零食、餅乾 XD...



是的 ~ 來到日本怎麼能不逛藥妝店呢!!



休足時間 ~ 大家必補貨的商品,不過我買了隔壁紫色包裝的 → 休足休眠

噗噗!我以為這是休足時間的新產品啦,後來才發現完全不同 XD...



必買藥妝之一 ~ 止癢液

我記得之前買還要五百多日幣,今天才賣 398 円,當然是買啦買啦!!



這一籃應該是 MOMO 麻的戰利品 ~ ~



夜晚的新宿街頭 ~ 好迷人阿!!

其實我是對他們招牌感興趣,怎麼可以這麼整齊 XD...

 

晚上 10 點半,拎著戰利品,我們回到品川車站哩!!





第一天的戰利品 ~ 開箱文,第二天要來去找小叮噹 & 宮崎駿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