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420.JPG

最近跟團買囉粉多網路人氣商品啊!當然要寫篇文章來做紀念囉 XD...

很夯超夯滴 → 阿舍乾麵,感謝拉吉姐開團,睽違了半年 ~ 到貨啦!

到貨滴這天馬上煮了 " 辣沙茶 " 來吃吃!真滴是太好吃啦!

這次買嚕 " 外省乾麵 ",還有什麼口味好吃滴,記得來跟我說說唷^^

DSCF0439.JPG

由 3P 麻滴噗浪知道 → 毛寶出清特賣會

這麼便宜好康滴商品,馬上跟團買啦!買囉這麼多滴東西,才四百多元啊!

DSCF0729.JPG

3P麻放火推薦滴 ~ 不二家餅乾,新竹團、台北團 ~ 超迅速開團結團啦!

DSCF0743.JPG

雖然主角滴臉有夠賽,但是江家滴習俗就是要 ~ 埋‧埋‧樂 XD...

這款餅乾真是好吃啊!拆封不到兩天 ~ 就一包一包,默默滴吃光光了....

DSCF0740.JPG

阿Mo麻所號招滴 ~ 小麵館團,4 / 1 到貨啦!!

DSCF0791.JPG

這是小麵館迷你小山啊!!其實我才買六包啦!剩下都是阿皮皮家滴啦!

到貨這天馬上煮囉 " 餛飩湯 " 來吃吃!好吃 → 想不出什麼形容滴滋味啦 XD...

DSCF0795.JPG 

以上這些我都粉喜歡啦!太正點 ~ 太好吃啦!所以我們再來團購吧 XD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