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‧10‧01‧以經搬家啦 →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 23 號

滷蛋爹滴章魚燒開幕都要一個多月哩,我竟然連篇介紹文都還迷寫啊 ( 羞... )

攤位就在鵝肉店旁邊,左右邊都有其他店家滴旗幟擋住,要住意一下唷 XD...



話說七月中旬 ~ 滷蛋爹從廚具師傅轉行賣起章魚燒哩!地點就選在土城延和路上哩



有 10 種口味唷,每盒 7 顆 ( 一盒 40 元、二盒 75 元、三盒 100 元 )



那就來看看開幕當天滴盛況囉,下著大雨 ~ 不過那天滴業績還不錯唷!!



章魚燒位在國小附近,常常會有小朋友們 → 跑 + 跳 + 叫....

所以烏龍茶偶爾也是會去串場一下啦!偶爾而已唷!!



沒法度阿 ~ 小朋友們滴行為,烏龍茶會大抓狂,醬子怎麼當店長啊 @@...



這天剛好有捧友們叫 12 盒章魚燒,滷蛋家馬上來去滾章魚燒哩!!

 

看到這種畫面,忍不住要喊 → 翻滾吧!!章魚燒 XD...



最終最終!!各有捧有咩 ~ 記得要去捧場嚐鮮一下囉^^


  2012‧10‧01‧以經搬家啦 → 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 23 號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