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份滴最後一個周末,拔拔加班去啦!那就來熱血一下囉,一人一狗追桐花啦!

今天滴行程:桃園市 → 湖口仁和步道 → 路過新竹 → 苗栗三灣永和山水庫

好久沒有這麼熱血啦!不過隔天腰酸背痛滴,果然啊 ~ 人老哩,不能醬子操啊....







最近比較常在桃園騎機車,應該要來去買頂全罩式安全帽,醬子比較安全啊.....

踏進去店裡,馬上看到哩 SOL 新款滴塗鴉安全帽,超級無敵霹靂中意滴啦

不過詢問哩價格超不可愛滴啦 → 2400 元,為了荷包著想,紅蝴蝶其實也不錯啦!







上班閒閒沒事做 ~ 打開購物中心,就讓我看到哩 → Rainstory 買 1 送 1

看到哩喜歡滴花色,忍不住就手滑敗家啦!如果是直立傘滴話,我想應該不只兩隻吧 XD...







今天滴下午茶 ~ 龜山金時代香頌麵包 45 元 / 條,好久沒有吃到哩!還是一樣好吃啦!







最近柴波麻迷上哩烘焙,柴波麻說這批是失敗品,丟掉又浪費,那我就舉手喊 " 優 " 啦!!

拿到餅乾之後,小朋友們都超瘋狂,滷蛋、烏龍、還有我自己 ~ 都吃滴好高興啊!

一點都像是失敗品啦!要繼續加油啊!!感謝柴波麻滴手工餅乾唷 ( 親 )







今天拔拔要加班,天氣這麼好,不出門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啦!所以 ~ 一人一狗追桐去

目前彰化滴桐花已經盛開啦,但是沒法度去那麼遠,那就來去永和山水庫尋找囉!

不過還是沒有找到部落客所說滴 " 桐花密境 ",倒是讓我發現哩路邊滴桐花小徑唷^^





   

噗噗!!我真滴是床包控,兩個月之間我就買哩三組床包阿 XD...







這個周末跟烏龍拔回苑裡,星期天中午結束家庭聚會後,就來去大湖走走囉!!

原本要去泰安洗溫泉,不過天氣都飆到 30 度了,這種溫度就算啦 XD...

大湖草莓季節也結束啦,沒法度採囉,好佳在還有草莓冰可以吃吃!!

在大湖酒莊這邊巧遇今年滴油桐花耶!不過花量並沒有很多啦!追桐花滴季節來啦^^







這週要來煮 ~ 排骨香菇蛤仔湯,感覺我好像離不開香菇、蛤仔耶!!

把香菇、冬瓜、賓阿骨 ( 台語,國與我也不知道是啥耶 )、排骨 ~ 都丟下去燉

最後再放蛤仔就好哩,喝起來滴還不錯唷,只是這鍋湯煮下來 220 元,有點貴耶....



晚餐當然就是讓我念念不忘滴 → 東石鮮蚵,蚵仔大餐 ~ 我來啦!!

今天點哩 ~ 蚵仔煎、蚵仔酥、蚵仔湯麵,蚵仔煎 SOSO,剩下兩樣超好吃啦^^





   

今天看到黑糖笑滴這麼開心,拿起手機就拍了幾張!

2010 年 11 月 15 日 ~ 被人惡意遺棄在我們公司附近

好佳在現在過著幸福快樂滴日子,看看身材就知道啦 XD...

想當初骨瘦如柴滴,大約 20 公斤不到,現在已經要突破 40 公斤啦...



空閒之餘 ~ 看看 IKEA 滴網站,讓我看到哩這款格子滴抱枕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晚上就來去 IKEA 搬貨回家啦 XD...

然後又看到哩正方形坐墊,這是我滴菜啊,那就一起帶回家囉!

這倆個墊子都是要給烏龍在車上睡覺滴,結果完全不喜歡啊 ==|||....





    

很久沒有帶烏龍茶去自助澡堂洗澡囉,加上最近皮膚有點不好,那就順便泡滴牛奶浴囉!

工作人員說,烏龍茶今天洗牛奶浴 200 元唷 ( 之前都是 150 元 ),都來啦 ~ 那就青菜啦!

結帳滴時候 ~ 我拿 400 元給她,並沒有找我錢,好奇之外就詢問啦

結果店員說:烏龍茶是 " 中型犬 ",所以今天洗澡 200 元

我來過好幾次哩,怎麼今天才變成中型犬啊,再加 100 元就可以洗滷蛋了耶

不是在計較那些錢啦!洗完才跟我說中型犬,有點.......!這小型犬、中型犬滴區分也太怪了吧!







連續兩週都宅在家,今天一定要出門去走走啦,要不然我一定會發霉啦!!

最近很夯滴就是 → 台南木棉花小徑、土庫南洋櫻花、台大流蘇、淡水紫藤隧道

跟油價 ( ?! ) 討論了一下,那就來去陽明山竹仔湖採海芋囉!!

以上滴那些景點,今年沒法度滴話,就列入明年滴旅遊行程啦 XD...


      




星期六晚上去接烏龍拔下班,順便來去鶯桃路上吃晚餐囉!

這間東石鮮蚵滴評價非常高,烏龍拔滴同事們都讚不絕口啦!

點了 → 蚵嗲、鮮蚵乾麵 ( 必吃推薦 )、蚵仔湯、蚵仔酥

全部超好吃滴啦!蚵仔都非常滴新鮮、而切都大顆啦!

沒時間去嘉義東石吃蚵仔,現在有了超級優滴第二選擇啦!







很突然滴想要喝喝雞湯,詢問了雞湯滴作法,就來去全聯買材料囉!!

作法超簡單滴啦,連廚房白癡滴我都輕而易舉唷 XD...

把雞肉、香菇、少許滴薑片丟下去燉就好啦 → 有沒有超簡單

醬 ~ 醬 ~ 香菇雞湯出爐啦 ( 灑花.... )

  

早上去市場買了蛤蠣後,丟下去煮,迷有想到味道剛剛好呢!好鮮甜啊!!

這星期來燉 → 香菇排骨湯好哩 ( 其實我也是香菇狂,超愛吃香菇啦... )





 

四月滴滴一個星期天,原本打算今天要去竹子湖採海芋

不過我滴感冒還迷好,只好在家裡養病啦 ~"~

都早起啦那就來去吃早餐囉 → 大興西路上滴壽司王

這是上週末在街上隨便吃滴早點,迷有想到吃過之後 ~ 超正點啊!



壽司:30 元 UP,像我們點滴綜合壽司、紅燒肉壽司都只要 30 元呢

除了壽司之外,還有賣手捲 ( 賣完就沒有哩 ) 味增湯、蒸蛋,價格都挺可愛滴唷!!



0401 是愚人節咩,但是這天竟然 " 油價大漲 ",一次漲了 3.1 元

從原本滴 32.4 → 35.5,凹嗚 ~ 這個價錢也太誇張啦....

下午兩點公布漲價,馬上來去加油啦,晚上回家路過滴加油站都是排隊車潮阿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