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說 ~ 就是愛台灣啦!味啥這樣說咧!因為台灣人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天才要做完事情

今天是 4 / 30 日,是牌照稅繳稅滴最後一天,依照慣例 ~ 這天永遠都是最多人滴一天

現在是 3 點 53 分,我要排隊去繳新車稅金嚕



看看前面滴人 ~ 我已經習慣啦 ==|||

呵 ~ 還好這個星期我們這邊遇到嚕 4 千號,很多新車都到外縣市去領嚕

所以今天繳稅滴次數沒有很多,也沒有等到起肖啦!

終於快要到我啦!現在位於排隊隊伍滴中間



終於終於給我排到啦!看看後面還有長長滴隊伍,我只能說 ~ 這就是台灣人啦

等我全部繳完,再看看時間 ~ 已經 4 點半嚕 ==|||,無言滴半小時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