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/ 12 是我們家滷蛋滴生日唷!請大家大聲滴跟滷蛋說 ~ Happy Birthday 唷!

來回顧一下滷蛋以前滴照片吧!小時候憨憨呆呆滴,長大之後還是一個樣啊 XD...

  滷蛋滴生日文大連結  2 歲 ( 有照片迷文章 )、 3 歲4 歲5 歲6 歲

01.jpg

今年初 Ko 麻滴開放訂購蛋糕,然後 ~ 滷蛋滴蛋糕就來啦!!



這次 Ko 麻製作滴蛋糕口味 → 蔓苺乳酪 ( 超好吃啦!是滴 ~ 我又偷吃哩蛋糕 )



醬 ~ 醬 ~ 滷蛋滴生日蛋糕,這是滷蛋第一次吃到 100 號牧場滴蛋糕唷!!



嗯 ~ 不曉得是因為蠟蠋燃燒滴關係,滷蛋變黑哩!!



壽星怎個超沒有耐性滴,拍個照片 " 恰恰跳 ",還一直換位置,催促滴要吃蛋糕....



接下來這張照片更好笑啦!是發生蝦咪事情啦!頭歪成醬子啊 XD...



滷蛋爹還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呢!不過壽星好像有聽沒有懂耶 XD...

DSCF2206  

滷蛋小朋友 ~ 7 歲了耶!要邁入老人家啦!



噗噗!我不會打什麼 " 心內話 " 啦!所以你懂、我懂 ~ 醬子就好啦!



不要變滷蛋大口吃餅乾滴畫面嚇到啦!其實滷蛋很 " 幼秀 " 啦!吃蛋糕都用舔滴啦!



最後 ~ 請大聲滴滷蛋說: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 囉^^






 Kokoma's cake

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n612kimo

備註:請在部落格生日月份滴文章中,詢問 KO 麻是否接單唷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