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7643.JPG

吃飽喝足後 + 小朋友們跑到爽啦!準備要來幫 Waffle 慶生囉!!

哇麻為了這次生日會,早在今年一月就跟 KO 麻訂蛋糕 ( 現在已經不接單 ) 囉!

事先還跟我們說,這次滴蛋糕一定可以讓大人 + 小孩們 ~ 吃到爽爽爽啦 XD...

DSCF7606.JPG

KO 麻說:2 歲3 歲 ~ 都在牧場慶生,蛋糕當然要變化一下啦!這次走 " 輕熟女 " 風格

輕熟女就是要有 → Tiffany 禮物盒 + 珠寶,意思是說小哇要嫁人了嗎 XD...

DSCF7639.JPG

阿宅是 10 月寶寶 ~ 一起跟著小哇來慶生囉!

DSCF7640.JPG

切蛋糕囉!壽星 Waffle 滴臉好塞啊!是想要直接嗑光珠寶盒咩 XD...

DSCF7655.JPG

來看一下小哇滴 Tiffany 禮物盒滴蛋糕,蛋糕滴斷切面是不是粉精典啊!

趴菲拔滴愛鳳秀出囉跑馬燈!好炫滴程式啊!不曉得安卓系統有沒有這個呢 ??

01.jpg

就在切蛋糕滴同時,阿皮皮跑去找柴波兄弟啦!!

是說啊 ~ 要照個三個小朋友們同時看鏡頭 + 微笑!好困難啊 ~"~

03.jpg

準備吃蛋糕啦!KO 麻滴蛋糕好好吃啊!是滴 ~ KO 麻做滴蛋糕我都會搶先吃啦 XD...

DSCF7692.JPG

另外一邊也上演囉 ~ 柴柴們滴午茶時間啦 ( 可愛 )!

DSCF7697.JPG

哇麻準備拆禮物啦!感覺比 Waffle 還要興奮啊!!

另外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阿宅宅唷!噗 ~ 經由宅麻確認要打上馬賽克啦 XD...

02.jpg  

這次送給 Waffle 滴禮物是客製化餐桌、掛鉤,有興趣可以看這邊唷 → Petlamode 寵物傢具

DSCF7721.JPG

另外一位壽星也要來 ~ 禮物開箱文囉!!

DSCF7727.JPG

阿宅宅滴生日禮物 → 寵物專用 ~ 獨立筒彈簧床

DSCF7747.JPG

吃著蛋糕、聊天打屁著、吹著冷氣 ~ 讚啊!!

DSCF7702.JPG

原本要去草皮拍照,不過草皮區已經大爆炸啦!只好在室內拍照交作業囉!

DSCF7755.JPG

兩雪醬子多可愛啊 → 其實是被我強迫滴啦 XD...

DSCF7766.JPG

轉頭過來也粉可愛呢 → 再度被強迫趴著 + 轉頭看鏡頭 XD...

DSCF7769.JPG

今天滴 Happy Endding 照 ~ 就由快睡著滴 Puffy 來做結尾吧!!

DSCF7773.JPG

是滴 ~ 香腸 + 鹹豬肉大軍又出現啦!!每次回程必吃滴 → 佶佈德香腸

DSCF7780.JPG

記得到苗栗後龍滴時候,就可以打電話預訂囉!醬子到現場就不用等太久囉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