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66.JPG 

◎ 得獎名單在最下面囉!感謝大家這次參予我們家滴小遊戲唷 ◎

現在我們家滴人氣數字來到 345456 囉,所以現在要抓 → 345678

請到『 此篇 』留言唷,留言成功才算數唷!這次只有『 限定一個名額 』喔!

所以抓到圖片、存檔之後,記得要先留言阿!第一位留言滴 ~ 就中獎囉!

要注意唷!每次都會發生哩@@|||,要到『 此篇 』留言啊 XD...

01.jpg

接著再把 → 完整截取滴畫面、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寶貝們照片 ~ 傳給我唷!

這是哇滴妹兒 ~ auyellen@hotmail.com

DSCF3561.JPG 

這是抓抓樂滴小禮物唷《 起司雞肉棒 + 起司紅蘿蔔雞肉棒 + 雞肉圈 + 雞肉片 》

這次我只準備一盒唷 ( 材料不夠啦 )!所以各位家長們 ~ 請加油囉^^

參加烏龍生日會滴捧友們也不用客氣啦!抓到就是你們滴啦!!


 
 



今天大約下午四點多開文章吧!差不多是接近六點左右 ~ 345678 就到囉!

不過玩自家滴小遊戲,結果慢囉一步,抓了 → 345687 啊!!





來看看誰這麼厲害可以抓到 → 345678 呢 ??


06.jpg  


恭喜咖啡家囉!可以從 10 多人手上抓到號碼!超級厲害啦!!





雖然最近我們家比較少在辦抓抓樂滴小遊戲,不過還是感謝大家來拔草唷^^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