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初滴南部遊 ~ 由於文章太多 ( ?! ),所以就先寫短篇滴出遊文囉^^

星期六滴早上接到哩電話!拿了鑰匙就直接開往新竹啦,好久迷有和豆皮皮出去玩啦!

時間接近中午,中餐就在關西有名、很夯滴 " ㄤ咕麵 " 解決囉!

為蝦咪叫做ㄤ咕麵呢 ~ 林爺爺很喜歡小孩子,常常都會逗小朋友說 " ㄤ咕 "

而成為小朋友指定的麵攤,ㄤ咕麵於是就此誕生啦!!



內用、外帶都要排隊唷!不過現場等位也不會太久啦,沒有多久又是新滴客人啦!



我們點哩招牌 ~ 乾麵 + 綜合湯 ( 餛飩 + 三角粄 )



乾麵我覺滴還好啦!不過綜合湯滴餛飩、湯頭 ~ 超正點啊!!



其實關西還有很多美食啦!礙於時間滴關係,趕快來去下一個行程啦!!

那山咖啡 ~ 位於羅東公路 ( 縣道 118 ) 54.5 公里處,然後我忘記拍門口滴扛棒哩...



那山咖啡可以事先訂位唷,下午茶時間差不多也有 4 ~ 5 桌客人唷!!



走出戶外滴陽台 ~ 就有超漂亮滴風景啦!



觀光客模式 ~ 拍完、回室內吹冷氣,今天滴氣溫也是非常嚇人啊!!



DHD 照起來滴照片,怎麼跟相機差那麼多啊!!

01

餐廳都可以看到滴原住民滴布置與圖騰唷!還有這幅畫 ~ 好溫馨啊!



彩虹橋 ~ 馬上就想到賽德克‧巴萊



餐點價格 40 ~ 250 元,價格挺可愛滴啦!



我們點哩 ~ 燉牛肉、水果茶、水蜜桃茶,兩種茶類都不錯喝

主餐燉牛肉 ~ 就有點清淡啦!但是配菜炸杏鮑菇 → 超好吃啦!外酥內軟又多汁



手工布丁也粉好吃唷!!



可愛滴豆皮皮,不曉得再看蝦咪,眼神好可愛啊!!



之前看卡內家滴遊記得知,餐廳老闆滴小女孩們都非常喜歡狗狗唷!



馬上就跟豆皮皮玩了起來啦!!



小女孩滴鞋子也變成哩玩具 ~ 玩滴好開心啊!!

嗯 ~ 我們家惡犬烏龍茶並不喜歡小孩,所以他還是乖乖坐在位置上好哩 XD...



等到太陽滴威力稍稍減弱之後,那山咖啡下方有片大草皮啊 ~ 來去跑跑啦!



看到草皮、啾啾球 = 超 HIGH 滴烏龍茶



好山、好水、好兔子 XD...



  龍皮很忙 ?! 忙著繞圈圈 ?!



這個小花圃具有蝦咪魔力啊,怎麼小朋友們都愛去裏頭挖寶呢 ??



豆皮皮啊 ~ 為什麼我拍照片有一半以上都是屁股對我咧....

整體來說粉 OK 唷!風景、下午茶、小朋友們跑跑,列入遊玩名單內

那山咖啡對狗狗們滴態度粉優,但是主人們滴基本禮貌也記得要遵守唷^^



今天滴吃吃喝喝第三站,位於龍潭滴 70 年老字號冰店 → 松屋冰菓店



店內還有 1961 年滴骨董製冰設備,每天運轉 ~ 保有傳統口味,每日製作滴新鮮冰品

 

小杯 3 球 / 35 元 ,我點哩 ~ 花生、酸梅、芒果

三個口味都好好吃啊,跟頭城滴芋頭冰又不太一樣滴口感,挺像泡泡冰 ( ?! )



豆皮皮這張好可愛啊!!



龍潭還有一間 " 金雞城 " 手扒雞店,這間就等下次來吃啦 ( 流口水... )

 

是說啊!!這兩位小朋友們,根本就是觀光客模式啊 ~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