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自從小琉球旅行回來之後,右後腳三不五時都會出現 " 掰腳 " 滴現象

一開始以為是滴腳噗破皮在痛,但是回來滴這幾天,有時候都會痛到尖叫 + 發抖

快把我給嚇死了!馬上約好醫生,星期四下班,兩隻拎著去看醫生了



蔡醫生說 ~ 可能是脊椎長骨刺,或者是膝關節有什麼問題,建議拍 X 光片《 需要打鎮定劑 》



醫生說:脊椎看起來都很正常,也沒有骨刺,不過在右邊膝蓋有 " 膝關節易位 "



仰拍滴時候,右膝關節易位 ~ 又沒有了!!

醫生說:狗狗在放鬆滴時候,膝蓋骨就會回去了,緊張滴時候,就會易位 ( ?? )



目前烏龍滴膝蓋並沒有很嚴重,開了一星期滴 ~ 肌肉鬆弛劑!

P.S 烏龍在小琉球有摔車,可能是因為醬子,才產生膝關節易位!



接著換滷蛋看診囉!甲狀腺低下持續治療中,體重也保持在 30 公斤左右!!



◎ 本次滴醫療費用 ◎

烏龍茶:X 光片 / 800 元、鎮定劑 / 300 元、肌肉鬆弛劑 ( 一星期 ) / 500 元

滷蛋:甲狀腺低下 ( 一個月 ) / 2000 元、八合一 + 狂犬病 / 900 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