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一夜滴清靜、奧萬大之旅,終於在這篇邁入尾聲啦!( 灑花...寫完啦! )

結束了奧萬大健行之旅後,上車後滴五人六狗,一路昏睡到埔里阿 XD...

時間接近晚上!所以肚子餓啦!第一站來到大家念念忘滴 ~ 18 度西巧克力工坊



一樣是爆多人啦!!



哪有看到不景氣阿!還是老話一句 ~ 誇 張 啊...



是滴 ~ 念念不忘滴就是這味阿!!



手工冰淇淋低價格 ~ 兩球 80 元 ( 105 克 ± 5)、三球 120 元 ( 195 克 ± 5 )

第一天我迷有加脆皮,單純買冰淇淋,所以工作在挖冰淇淋滴時候斤斤計較喔!

然後豆皮家滴冰淇淋有加脆皮,工作人員挖滴超大方啦!

所以今天我買哩三球 + 脆皮!吃 滴 好 高 興 唷 ! 超 好 吃 啦 !!



接下來準備來吃熱食啦 → 胡國雄古早麵



古早麵 vs 小菜,醬子花了我們快要四百多!有點傻眼阿!這裡是南投耶....



吃完甜滴、鹹滴之後,當然要來買飲料囉!炎術冬瓜茶 ~ 100 分大推薦!好喝阿



最後一站 ~ 埔里點心王《 詢問老闆之後,才把狗狗們帶進去唷! 》



可惜我們之前已經吃囉粉多東西啦!要不然這個套餐應該粉正點阿 XD...



大推滴甜點 ~ 御品芋香糕 ( 左 )、椰汁紅豆糕 ( 右 )

御品芋香糕 → 超合我滴胃口啦!大推荐滴好吃啦!也讓我們多買了幾盒回台北吃啊...



美人腿蝦餅 ( 右 ) → 還是超合我胃口!好吃啊!這個很繞舌阿!我一直唸成 ~ 美人蝦腿餅



小籠包、湯餃系列 ~ 我覺滴口味普普啦!上面那兩樣比較好吃!



是滴!這篇終於有看到狗頭啦!!他們一直都陪我們吃吃喝喝啦 XD...



南投之旅 ~ 我 寫 完 啦 !! ( 灑花... )

還迷有寫功課滴麻麻啦!加油啦!2010 年要結束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