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家 ~ 兩人一狗,第一次要一起出去趴趴走囉!Let ' s Go 台中囉!

我們家滴習慣 ~ 只要南下,一定都會去『 土城呵呵茶 』捧場啦!!

粉準時滴九點半來到呵呵茶,結果老闆娘今天還在睡啦 XD....

好吧!要不然還有『 竹南吉佈德得噴水香腸 』可以打打牙祭啦!

迷有想到,我們來滴時間太早囉!老闆還在開店而已 ==|||

噗!以上兩個點都忘記拍照啦!那就直接衝台中滴 ~ 『 牛逼洋行 』!!



早上 11 點半剛開店而已唷!!滿滿滴都是人阿!真滴超誇張啦!

我們遲到囉!所以就在外頭等位置囉!12 點多就有位置啦!

雖然人很多啦!但是大家也都吃滴很快阿 ( 在台北滴話,大家應該會滿用餐時間吧... )



免費滴爆米花 + 漢堡菜單!



我們家點囉 ~ 紅白合唱堡 $280,加 60 元多囉 → 沙拉、濃湯、飲料



濃湯 ~ 大推薦阿!超合我滴胃口啦!好喝阿^^



紅白合唱堡 ~ 登場囉!雖然之前看網路文章,就曉得超大啦!

不過送上桌之後,還是讓我們兩個都震撼了一下阿 XD...



炸馬鈴薯 ~ 好吃阿!但是漢堡吃多了就會有點噁心阿 0.0|||...



羅大宇動物醫院 ~ 才是我們今天下台中滴重點啦!!吃吃喝喝是附加啦 XD...

關於烏龍滴『 脾臟腫大 』問題,我想要多聽聽其他醫師滴看法囉!



跟今年五月滴體重相比,烏龍最近滴體重真滴變輕了!



量完體重之後,接著就進行血液檢查 + X 光片

血液檢查滴結果是正常滴!但是 X 光片跟芸林是一樣滴 → 『 脾臟腫大

脾臟腫大滴原因:年紀 ( 七歲以上算老犬 )、血液寄生蟲、腫瘤

屏除掉血液寄生蟲滴問題,解決滴方法:脾臟開刀抹片化驗、脾臟抽樣化驗...

醫生建議 ~ 除了抹片化驗之外,就是多多觀察囉!



周先生蝦咪所在都迷有去過,馬上帶他來去 ~ 春安街 56 巷

春安街自從上了新聞之後阿!人潮不斷阿!好佳在我六月滴時候已經拍過照片啦...



最後一站當然就是來 ~ 柏林寵物餐廳,讓烏龍跑跑囉!!



啾啾球 ~ 烏龍滴最愛!!


 
每次看著烏龍刁著球回來找我,這個畫面好可愛阿!!

雖然玩到最後,都是我自己丟、烏龍去撿、烏龍隨便丟掉、老娘我在去撿 0.0|||



很難得滴會和小雪玩在一起阿 → 烏龍只喜歡跟柴犬玩在一塊....



今天 ~ 我們家兩人一狗!很幸福啦 ( 羞 ...)



來到台中,當然 + 一定要 ~ 吃鼎王啦!所以把烏龍茶帶去『 中區物流中心 』安親啦!!



第三次來吃鼎王,已經知道蝦咪是『 必吃 』滴啦!!



大推薦 → 竹香蟹黃膏,價格便宜、CP值超高阿 XD...



冰開水 → 不用錢唷!但是『 冰塊 』一桶 50 元喔 XD...



令人昏牽夢縈滴 ~ 鴨血 + 豆腐!超美味滴好吃啊...



現在看到麻辣鍋,我滴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XD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 ~ 拎著烏龍,回台北啦!!台中真滴是美食天地阿....
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