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阿痞、噗浪 ~ 是個容易被勸敗滴好所在!所以就會出現許多滴面交轉運站囉!

北部物流中心滴旗下包含囉:土城、新莊、林口、板橋、新竹竹北 ~ 等地區唷!

今天各地區滴轉運站團長們聚在一起,要討論如何讓轉運站增加新據點 ( 誤... )



聚會滴地點就選在 ~ 土城桐花公園附近滴 → 桂竹園

這間應該不陌生吧!常常出現在我滴日記裡頭唷!價格親人,走滴是家常路線唷!



來介紹一些比較特別滴菜色囉!!

【 苦瓜炒鹹蛋 】紙片人 Wa 麻為了這道菜,一口接著一口吃,大家還想要再點一盤阿!!



【 菜脯蛋 】竹北轉運站站長 ~ 豆皮麻,看了網路上面滴介紹 → 一定要吃....



【 月亮蝦餅 】這個一定要點來吃啦!不吃不可唷!!



雞湯 → 菜名忘記了!好喝阿 XD...



滿滿滴菜阿!!讓我們大家吃滴好飽阿!!



看到這邊!!有迷有發現我們阿 → 假『 開會 』之名,行『 吃好料 』之實阿 XD...



哈哈!!吃飽喝足之後,就準備回到呵呵茶分贓啦 XD....

是說 ~ 最近各位麻麻們,手都很癢唷!一攤接著一攤買阿!豪不手軟唷 XD...

最大宗當然就是 ~ 林口轉運站滴 Wa 團長所開滴敗家團囉 → 肉凍、狗友會、便便袋



請大家注意喔!來到北部物流中心 ( 呵呵茶 ) 滴時候,領取面交物品滴時候

記得跟呵呵茶滴主人家們說聲謝謝喔!謝謝她們提供地方,讓大家交換東西更為便利喔 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