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早上超刺激滴水上活動之後,回民宿整理一下,準備繼續下午滴行程嚕!!

回到民宿來迎接我們滴就是店狗啦!!是隻巧克力色滴拉拉,我忘記叫瞎咪名子了 @@...



昨天有說過我們滴房間收不到無線網路啦!!只好到一樓大廳來上網追噗嚕!!



回到房間後 ~ 豆皮很 High 呢!!只要不玩水滴阿皮,都是陽光型男阿 XD...



就算烏龍在旁邊,也不會變成囧皮啦!!



還會跟我玩偷咬滴小遊戲啦!



附帶一提!!由於民宿去年才開始營業,網站上找不到四人房滴相關照片

恩!!這是民宿小弟說滴 ~ 旁邊滴窗戶可以看到船帆石,所以不算是面海啦 XD...

IMG_0409.JPG

走吧 ~ 來去吃午餐啦!海鮮大餐等著我們呀...



我們來到 ~ 照利庭園餐廳



滿滿滴一桌菜,我記得好像 800 元不到吧!!便宜啦!



口味都不錯吃啦!除了河豚 ~ 因為我不敢吃 囧...,不過照利就是以河豚米粉聞名滴唷!!



嘿嘿!!下午滴重頭戲就是 ~ 飆山啦!走啦!來去巔峰 168 嚕!!

原本要把烏龍和豆皮帶去恆春滴動物醫院洗澡,迷有想到沒開,只好拎去飆山嚕...



墾丁滴水上活動很刺激之外,另外還有位於滿州滴飆山嚕!!



噗 ~ 前年我跟賴賴就玩過飆山啦!一致認同下次來墾丁必玩,所以我就帶著豆皮家來玩嚕

詳細介紹請看這邊 → 墾丁 168 大腳車隊,看完之後有沒有很刺激阿!

中間有個地方可以休息 + 拍照,此時 ~ 豆皮皮一家人已經 ~ 請他們現身說明吧 XD...



烏龍真滴是大膽龍阿!飆山滴時候,硬是要扒在窗戶邊不下來



豆皮這個時候正在換毛,司機還問 ~ 這隻狗狗是嚇到噴毛嗎 XD...



飆山結束滴大合照....



目前為止水上活動、陸上活動都已經結束啦!!接著就是溫馨滴時間啦 XD...



鵝鸞鼻公園有著大片滴草地可以跑跑唷!



觀光客模式 ~ 啟動...



這時聚集了許多人潮,大陸人、香港人、台灣人,還有我聽不懂滴人...



不過這群大陸客真是滴!就把我家兒子當成背景拍了起來....

IMG_2935.JPG

最後一組 ~ 台灣滴朋友,還特別詢問一下!台灣人 ~ 有禮貌啦!!



觀光客模式 ~ 再度啟動...



這次什麼都有帶,就是沒有帶腳架來 ==|||,這是很克難滴腳架阿....



小豆也來飛一下吧 ~ ~



以上滴四張,其實快門按了 40 多張吧!以下就是 ~ 小豆飛‧NG 版



繞過鵝鸞鼻繼續往東海岸出現嚕!!



之前看到 Lu 家 墾丁滴遊記,我一起要來風吹沙啦啦!!



沙子真滴很高,也很軟唷!我玩滴超 High 啦!一股腦兒就爬了上去...



接著又繼續往上爬...



然後 ~ 滾下來!!哈哈 ~ 真滴是太好玩啦啦 XD...



滾一滾之後就準備回墾丁大街去覓食啦!!



回程滴路上看到這群山羊 ( ?! ) 就站在岩壁上耶!!



看看時間還夠,就來去墾丁滴最南端拍照嚕!!



墾丁第二天滴趴兔文 ~ 有請烏龍 + 豆皮皮來結尾嚕 XD...



接下來就來去墾丁大街吃吃喝喝嚕!《 To Be Continued... 》02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