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哩新營 ~ 我們來到了新化小鎮,我們要來要找有警帽滴警察局囉^^

從地圖上面看不過是往南走而已啦!實際上還要差不多一個小時滴車埕阿...

新化分局就在往新化市區滴大馬路邊,一下子就找到 → 警帽警察局啦

南台灣滴天氣好酷熱啊,所以就由我這位觀光客來幫司機 + 烏龍茶拍照啦 XD...



接下來就是下午茶時間啦,之前在日月潭有吃過滴 ~ 所長茶葉蛋

台南新化是總店,當然要來來吃吃啦!除了茶葉蛋之外,還有鐵蛋、蒟蒻、豆乾唷!



當年知義派出所所長廖世華,因派出所地楚偏僻,員警吃早餐不方便

利用空檔時間烹煮茶葉蛋,提供同仁們作為早餐來食用,也順便招待洽公滴民眾

派出所大方提供茶葉蛋,吸引哩許多遊客、媒體、鐵馬族們聞香而來

不過現在有了店面、宅配服務,想吃滴話也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南來唷!



茶葉蛋魯滴超夠味啊 ~ 還是超好吃,還有麻辣茶葉蛋耶,吃起來真滴很辣 ~"~



下午茶第二攤 ~ 滷味、大腸麵線、軟骨麵 ( 店名好像叫做:新化元氣三寶 )

肚子還沒有消化完畢,只點哩大腸麵線來吃 ~ 麵線超好吃啊,大腸超入味、又軟 Q

馬上列入美食寶典裡頭啦!下次再來吃看看滷味、軟骨麵哩!!



軟骨麵滴斜對面就是新化老街啦!雖然是假日,也沒設徒步區,人潮有點冷清呢



不過還是有很多傳統滴商家,像這米舖啊 ~ 很少看到醬子直接秤斤在賣呢!



雜貨店 ( ?! ) 還看滴到嫁娶時所需要滴東西



服飾店 ~ 這個假人也好復古啊 XD...



走到新化老街滴尾端,就可以看到部落客推薦滴 → 共益冰果室



飯後來個水果也不錯啦!點哩西瓜、芒果來吃吃啦!

如果我在吃ㄧ碗冰滴話,我大概會被丟在新化老街吧 XD...

 

新化老攤也是很多人推薦哩,要注意滴是 ~ 夏天賣 " 剉冰 ",冬天賣 " 雞蛋糕 "

我是要來吃雞蛋糕滴啦,沒有想到已經開始賣挫冰啦!

剛剛在新營已經吃過手工剉冰哩,我怎麼好意思在吃挫冰啦 ( 看烏龍拔 ) XD...



下午茶時間 Happy Endding 啦!台南之旅就到一段落啦!我們前進高雄囉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