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月初在好好滴部落格上面寫到 ~ Chris 新書出版上市嚕

馬上就來去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啦!網路書店都有打折喔 → 221 元,而且還有附贈小禮物!



每一間網路書店所贈送滴小禮物都不一樣喔!這次我拿到 YU 滴小禮盒



之前在文化大學上滴 ~ 狗狗美容 DIY ( 日常保養、按摩、簡易美容 ),新書上面也有喔

針對一些犬種,如何簡單滴剃毛整理 → 古代牧羊犬、小瑪、小雪、博美、臘腸、可卡

有興趣滴朋友們可以到這邊預覽 → 博客來,或者是跟我借來看看也可以唷^^



醬 ~ 醬 ~ 書中滴雪納瑞就由烏龍茶來擔當演出啦 XD..

不過我不是玩攝影啦!我只是拿著單眼滴菜鳥啦!拿了一年還是菜鳥阿...



接著就是 12 月初,烏龍去拍照片滴花絮嚕!



這天我比較忙,所以只好拜託助理幫我拍照啦!



噗 ~ 憨吉生日趴阿 ( 遠目 ing... ),一天一篇就好啦啦X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