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晚上的住在廬山,會路過日月潭啦!那就在這邊休息一下啦!!

原本要去吃所長茶葉蛋,烏龍拔看到向山遊客中心的車潮,馬上就掉頭啦 XD..



接著來到日月潭的壩頂,坐在這邊看著日月潭的景色 ~ 漂亮啊!!



之前來過日月潭很多次哩,這次就不久留啦,往下個行程走啦!!

  向山遊客中心 & 所長茶葉蛋

  文武廟、文武年梯步道

  坐船遊日月潭、阿婆茶葉蛋




日月潭的紅茶是赫赫有名的啦,這次找了卡內家推薦的 → 和菓森林紅茶

這條巷名挺有 FEEL 的 → 香茶巷,從台 21 線上轉進去,還要開一下才會到

司機免不了碎碎念:喝個紅茶而已,有必要開到深山林內咩 ( 當作沒聽見 XD... )



不過可能是客人很多吧,等了一下才有人來招呼 ~~



除了點紅茶來喝之外,以下的活動都需要先預約唷!

製茶DIY:每年 4 至 12 月份,體驗揉茶的樂趣,可以把自己所作的紅茶帶回家

品茶活動:一次可品四種手工茶、學會如何泡茶、品茶及鑑定茶



等待餐點的時間,就隨意去拍照囉!!

和菓森林有店狗 ( 很親切喔,不像我家惡犬,一直沛沛叫 )、店貓



點哩 ~ 檸檬祖母綠紅茶 ( 前面 )、紅玉紅茶 ( 後面 )

我的檸檬紅茶超好喝啦,烏龍拔的紅玉紅茶,也讓他讚不絕口啊 ~~



我的小點心 ~ 焦糖布丁、手工餅乾,兩樣也都不錯吃唷!!

品茶活動也有下午茶的組合喔,醬子包含飲料餅乾,也挺划算的啊!



準備要離開的時候,店貓也換位置睡覺哩...



店貓:陽光很刺眼.....



多麼可愛的店貓啊 ~ 我就在旁邊拍啊拍,完全吵不醒這位小朋友啊...



好可愛啊 ~ 怎麼睡到牙齒都露出來哩!!



等到製茶季節的來臨,再來安排一下日月潭的行程好啦 XD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