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9.JPG  

大家都知道新竹有超多美食滴吃,豆皮皮只要有發現,馬上就PO文給大家流口水啦!

某天我看到豆皮皮滴世界大同,馬上就預約啦!日子從六月換過七月,今天終於要去吃啦!

感謝仔仔家今天載我一起出去跑跑喔!偶今天可是準備了超大盒滴零食給仔仔吃呢!

 

馬上就給我了一個超可愛滴笑容啦!


  
但是..當烏龍滴視線跟仔仔對眼滴時候 → 就吵架了=口=...

烏龍與仔仔滴恩怨史來至於 → 222 北藝大跑趴之帶不出門ㄟ胖仔



被教訓滴兩個小朋友只好看窗外...



再也不對眼@@...


 
就在烏龍和仔仔滴吵架 + 我和豬豬滴打屁之下,我們來到了世界大同嚕!

 

非常滴正點啦!老闆幫我們安排在三樓滴閣樓!雖然我覺滴隨時會掉下去@@...



今天三樓 ~ 偶們包場啦^^

 

餐點價位大約在300元左右!我滴肋眼焗飯實在太正點啦!那個牛肉 ~ 好吃...

 

傳說中滴跟屁龍==|||



由於新竹有兩隻豆皮!所以長毛豆皮 → 大豆、短毛豆皮 → 小豆



好久不見啦大豆!第一次見到大豆是年初一起去 大湖採草莓



還是一樣玉樹臨風、長髮飄逸滴美男子啦!



小豆阿 ~ 偶還是很愛你滴啦!

IMG_0878.JPG

仔仔會笑滴那麼高興是有原因啦!

IMG_0926.JPG

噗 ~ 因為璧爐滴正下方正式冷氣出風口啦!

090714115931_XmitEad.jpg

雷雷可憐唷><..,右眼追喵喵滴時候受傷啦!縫了六針呢...



不過脫了頭套之後就生活龍虎啦!



三六八俱樂部開始打屁啦 XD → 大豆麻取滴!



這次聚會發現大豆麻真滴超努力阿痞淺水者!一開口就說 ~ 雷雷比照片還要瘦耶...

090714114813_XmitEad.jpg

小豆滴專利,就是愛 " ㄎㄨㄟˋ " 頭



還會 " ㄎㄨㄟˋ " 滴咪咪眼耶...



不過其實今天小豆滴注意力都在大豆身上!原因就是 ~ 一山難忍兩隻豆皮@@...

請看小豆 v.s 大豆滴恩怨史 → 『 豆皮 』分身大 PK



身為小豆滴好朋友 ~ 仔仔,卻跟大豆玩滴粉高興!狗狗滴世界真是難懂阿...



還是雷雷最可愛啦!

01.jpg

小豆滴頂頂功力超厲害啦!傳說中滴豆皮女神像...



坐在對面滴大豆似乎偷笑了一下...

02.jpg

馬上也被頂頂...

03.jpg

三六八俱樂部滴打屁功力不能小看阿!從下午一點半打屁到四點才閃人...



僕人們打屁喝足之後,就是小朋友們滴跑跑時間啦!



一望無際大草原



狗子們大解放啦!



青青草原有些地方草還是很高啦!仔仔都不見啦!



雷雷瘋了...



烏龍也瘋了...



享受著大草原滴樂趣,旁邊一直聽到 ~ 我要青峰滴 Feel 啦!自首無罪啦!



烏龍把跟屁蟲滴本性詮釋滴非常好!就都在我附近跑跑而已...




仔仔也跑滴很高興...

IMG_7572.jpg

另外一端滴雷雷家已經展開減肥特訓啦!



大豆更是一下就不見蹤影啦!



沒有多久已經消失在草原滴那端嚕


 
原來大豆跑去泡妞啦!

05.jpg

烏龍也很愛跟大豆玩在一起!



迷有錯!小豆 v.s 大豆 ~ 這種場景不管到哪邊都會上演..



馬上就吵起來了...



換點溫馨點!



阿...雷雷咧 ??



偶們這群台北人非常嫩滴==|||,跑沒有多久就打到回府了...

IMG_7599.jpg

下次大家在一起去青青草原跑跑嚕!這邊真滴太正點啦!





終於讓我看到大豆刁樹枝啦...



真滴是太口愛啦!



在這邊還要感謝大豆麻滴號昭之下!幫我買了超誇張滴 2009 高絲年度特賣會



來  ~ 大豆麻...啾一下^^



噗 ~ 按照慣例滴大連結!偶交卷啦!剩下滴朋友們好好加油啦^^

大豆皮:[ 三六八俱樂部 ] - 世界大同

小豆皮:努力產文中...

仔仔:努力產文中...

雷雷:努力產文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