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38.jpg

今天和 Mango豆皮長毛豆皮有約會,我們要來去大湖吃那個粉好吃滴草莓冰嚕!

今天終於粉認真滴看到嚕 Mango 嚕!其實上次 Mango 也有去豆皮滴生日會啦!

不過我一直以為 Mango 和芒果是不同家滴人,好家在 Mango 麻人粉好啦!不計較啦!

聽說 Mango 喜歡 " 掛 " 在麻麻滴手上,我終於看到嚕!而且還可以掛粉久呢!

這天可是我滴 450D 滴處女秀耶!那個....照片太傷眼滴話,請多多包含啦 ><....

今天要去草莓滴故鄉 ~ 苗栗大湖,所以一定要來個草莓裝來應景一下啦!

090131231433_XmitEad.jpg

到嚕新竹竹北把豆皮接上車後,我們就趕快衝往大湖啦!豆皮還是一樣滴口愛啊^^

090131231436_XmitEad.jpg

採草莓之前當然要把肚子填飽嚕!我們一樣來到歡迎狗狗光臨滴花間集吃中餐!

聽說 Mango 粉愛吃呢!呵呵 ~ 我拿出零食來拍照,Mango 滴眼睛都亮 ~~ 起來啦!

090131231515_XmitEad.jpg 090131231518_XmitEad.jpg

看看 Mango 笑滴舌頭都跑出來啦!就連握手滴時候,粉順便滴把偶手上滴點心給吃掉嚕!

090131231540_XmitEad.jpg 090131231543_XmitEad.jpg

不過豆皮可悶嚕!因為豆皮麻去買東西啦,所以豆皮就一直在低聲滴叫

豆皮一叫 ~ 我馬上就塞個零食給他吃,不過豆皮麻說不敢相信耶!豆皮怎麼可能會想她呢 @@....

090131231532_XmitEad.jpg

今天烏龍粉乖唷!乖寶寶一個唷!表現越來越好唷!

090131231535_XmitEad.jpg

填飽嚕肚子當然要吃吃招牌滴 ~ 草莓雪花冰,實在是太正點啦!吃幾次都沒有關係啦!

090131231557_XmitEad.jpg

其實我們今天滴行程已經 Delay 嚕!長毛豆皮家已經喝完咖啡、拔完草莓等著我們啦 ==|||

090201000705_XmitEad.jpg

有參加草莓聚會滴朋友都知道,紅色琉璃瓦滴主人也有養柴犬唷!

第一代草莓親善大使 ~ 胡小多,因為誤食農藥而去彩虹橋嚕 ><....

於是草莓親善大使就傳承給第二代 ~ 養樂多,養樂多是個害羞滴小男生呢!

IMG_8787.JPG 

今天認識滴新朋友 ~ 豆皮,哇!玉樹臨風、瀟灑翩翩....整個就是好帥氣阿!

090201000944_XmitEad.jpg

實在是太少看到長毛柴犬嚕!在來一張啦!我好想看豆皮咬樹枝喔.....

090201000946_XmitEad.jpg

要去草莓園滴途中看到粉漂亮滴花,馬上把狗狗就定位,結果兩隻阿狗超沒有耐性滴啦!

不是一下豆皮偷跑,要不然就是烏龍偷偷落跑,連張好看滴花花照都沒有照到...

090201000656_XmitEad.jpg

接下來就是今天滴重頭戲啦!採草莓啦!

090201000708_XmitEad.jpg

本來想要放 Mango 麻連續照滴照片,不過我怕到時候下場會跟豆皮麻一樣,走國道回台北.....

090201000718_XmitEad.jpg

粉專業滴顧狗群...

IMG_8735.jpg

Mango 還真是不管到哪邊都要抱抱耶!

090201000725_XmitEad.jpg

來啦來啦!傳說中滴 ~ 一山難不容兩隻 " 豆皮 "!

呵呵 ~ 請看短毛豆皮麻滴網誌 ~ 「 豆皮 」分身大 PK 

長毛豆皮麻使出大絕招,那就是 ~ 短毛豆皮你看不見啦!

090201000904_XmitEad.jpg

左邊:短毛豆皮、右邊:長毛豆皮 ~ 你們兩個都看不見啦!

IMG_8742.jpg

不過後來 ~ 長毛豆皮偷看一下,結果就是...隔空叫囂,馬上架走 @@....

49854046e41a4.jpg  

在路上可能距離太近嚕!所以可能會吵架啦!但是換到下面這個地方,結果還是....照吵不誤啦!

IMG_8764.jpg

難不成就這是一山難不容兩隻 " 豆皮 " 嗎 XD...

IMG_8765.jpg

而短毛豆皮滴下場.....

IMG_8799.jpg

而烏龍在幹麻呢!粉 ~ 盡職滴幫養樂多麻顧草莓園 @@....

為什麼這麼說呢 ?? 因為只要我離開他滴視線一點點,就馬上給他叫滴呼天搶地滴....

結果今天沒有採草莓啦!今天去採泥巴啦.....

IMG_8774.jpg

今天滴草莓之旅要結束啦!柴柴滴大合照也是一定要滴啦!

那個阿 ~ 真係不好意思阿!每次柴柴合照都有一隻偽裝柴化滴雪納瑞在裡頭,不要介意阿 ><....

IMG_8813.jpg

大家都好可愛唷!養樂多實在太害羞嚕!所以就沒有一起照合照嚕!

IMG_8815.jpg

豆皮....你真滴好可愛唷!那你可不可以跟我說 ~ 你把烏龍當作雪纳瑞還是柴犬呢 ??

090201000941_XmitEad.jpg

今天拍完回家整理照片,發現我怎麼會把單眼拍成傻瓜呢....實在是有夠悶啦!

偶滴目標就是下面這兩張啦!阿呼...焦糖好可愛唷!

49485015c2964.jpg

要啥時我才可以拍出這樣子滴照片來呢 ??

4948501335e87.jpg

唉...我還是回床上去啃菜鳥入門書好嚕 @@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