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港澳遊2018釜山遊

旅行日本 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2017山陰山陽遊2018立山雪牆遊

IMG_8439.JPG  

05 / 28 ( 六 ) 是個大喜之日,我們大家要來去參加 Kuma 家婚禮囉!

請大家對著 Kuma 家大喊:一 ~ 定 ~ 要 ~ 幸 ~ 福 ~ 喔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 

自從我們家拔拔教會我開車之候,假日加班滴話,我就不用在家裡當怨婦啦 XD...

早上送烏龍拔去上班之後,接下來就一人一狗開著車,來去竹北找豆皮皮啦!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02.jpg  

◎ 06 / 04 這個小短腿目前已經有確定滴認養家庭囉!感謝大家幫忙囉 ◎

柴犬 Emma 麻在 5 / 20 新竹市中華路經國路口 撿到一隻母柯基,目前開放認養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8516.JPG  

05 / 28 ( 六 ) 是個大喜之日,我們大家要來去參加 Kuma 家婚禮囉!!

請大家對著 Kuma 家大喊:一 ~ 定 ~ 要 ~ 幸 ~ 福 ~ 喔!!( 努力產文中... )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就在某一天吧!看到富士隨身印相機,就莫名滴心動,心理滴 OS 說:我 ~ 要 ~ 買!

富士 PIVI MP 70 與 MP 300 滴差別在畫質、USB 傳輸線,不過這兩台日本都停產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
烏龍茶這次切除脂肪瘤滴手術,醫生為了消毒,把傷口附近滴毛都剃掉囉!!

手術之前沒有喬到大美容滴時間,所以就讓毛茸茸滴烏龍去開刀了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0523.bmp  

距離上次上專欄滴時間好像在去年了吧 ( 遠目... ),這也是 2011 年第一篇上專欄滴文章呢!

這是一篇自爽 + 紀錄文啦!大家就看看就好啦!我們家粉難得可以上專欄呢,當然要紀錄一下囉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5  / 15 烏龍拔星期天不用加班,我們要帶烏龍茶來去年度健康檢查囉!!

跟醫生說明哩最近滴問題 → 膝關節易位十字韌帶受損,觸診後醫生表示說 ~ 迷有問題啦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五月滴第三週梅雨季節來報到哩!過了苗栗之後沒啥雨,就下三義去尋找桐花囉!

今天也是我滴道路駕駛第三堂啦!這回要挑戰下雨天滴高速公路喔!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F2366.JPG

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製作雞肉圈囉!各位麻麻們 ~ 趕快來動手做看看吧!

雞肉圈所需要滴:只要 " 雞胸肉 " + " 菜刀 " + " 會拿菜刀切菜切肉 " 醬子就好囉 XD...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
前陣子三犬家舉辦哩 → 義賣活動,義賣滴金額將捐給長期照顧浪浪們滴救援者

請看 → 義賣收入 & 捐款明細,讓我們大家跟三犬麻大聲滴說:辛苦囉^^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