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照片 這些是 2004 至 2007 年 ~ 當年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照片紀錄唷

國外遊記 2014香港遊2016韓國遊2016四國京阪遊2017九州遊2017九州松山遊



最近是櫻花盛開的季節,西西 Po 了張櫻花盛開的照片,隔天就去賞花啦

賞花之前,當然要先覓食啦,那就來去吃鴨香飯,超久沒有吃了

11016747_10202685666816502_1729857248_n

假日的城隍廟口 ~ 超級熱鬧,剛好遇到手寫春聯,就買回家貼啦 ~ ~

11003935_10202685666696499_1352101516_n

沿著 ~ 玻璃工藝博物館、動物園、體育場周圍的道路

繞了兩圈都沒有停車位,後來西西提醒,找看看橋下的停車格

很幸運的找到位子啦,要不然已經打算要回家哩 XD...



看到這個人潮,再想想找了半天的停車位,最後還是去拍櫻花啦

 

醬子拍 ~ 才拍不到人頭 XD...



除了玻璃工藝博物館有櫻花,這兒到處都有櫻花唷 ~ ~



河津櫻 ~ 漂亮啊



嗯 ~ ~ 賞花的人潮,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多的



人肉角架出動 ~ ~





這兒的河津櫻 ~ 都不高耶,走一走都會去撞到櫻花 XD...





來到新竹市這麼多次,第一次跟這個城堡時鐘拍照耶 XD...

  

創作者介紹

☆‧喝烏龍茶配滷蛋 + 大家一起來唱 DoReMi‧☆

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胖胖貓
  • 我也有去XDDD怎麼沒遇到烏龍茶...哈哈哈!!!
    櫻花開那陣子真的人爆炸多!!!
    如果附近熟的話其實可以停到後站去~走到公園也蠻近的唷^^
  • 其實這是過年前去的

    那天人潮爆多 ~ ~
    還有許多的狗狗也來散步唷

    不是在地人,我會迷路阿 XD...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於 2015/03/18 14:2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