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/ 23 是 DoReMi 滴生日唷!讓我們大聲滴跟阿咪咪說 ~ 生日快樂唷^^

今天滴苗栗趴趴走,就分為旅遊篇、慶生篇囉!慶生當然就來去 100 號牧場跑跑啦!!



今天狗狗滴餐點 ~ 起司義大利麵



瞧 ~ 瞧 ~ 阿咪咪吃滴多開心阿!連烏龍滴那碗也都嗑光光啦 XD...

噗!!只要帶阿咪出門,一定是把阿咪放在第一位啦!烏龍就只能留口水啦!



僕人們、寶貝們 ~ 吃飽喝足之後,就是跑跑時間啦!!

今天北台灣下大雨!大家可能以為苗栗也下雨啊!所以今天 100 號滴草皮 ~ 包場啦!



宅女阿咪 ~ 一開始又在耍自閉,不過後來跑跑之後就玩開啦!!



好久沒有看到他們兩個追逐滴畫面了!!



這個就是烏龍和阿咪咪滴玩耍方式!烏龍很少會玩滴這麼瘋狂呢!



阿咪咪 ~ 你終於露出笑容啦!!



雖然這張糊掉囉!不過這種感覺好好唷!



阿咪咪 ~ 要記住醬子滴笑容唷!



醬子滴笑容才是最可愛滴啦!!



接著回到草房餐廳,Ko 麻端上哩阿咪咪滴生日蛋糕囉!《 蛋糕這邊購買:100 號牧場



原本擔心阿咪咪會挑食滴說!看來我是白擔心啦 XD...



沒有多久滴時間,1 / 4 滴蛋糕全部吃光光啦!烏龍也吃了 1 / 4 塊!

剩下滴蛋糕,我竟然就默默滴吃光光了!沒法度啊 ~ 太好吃啦 XD...


 
親愛滴阿咪咪 ~ 生日快樂唷!希望妳要開開心心滴度過每一天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