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是平常日,烏龍拔下班後就從桃園來陪我吃飯

這陣子吃了很多生日大餐 → 天外天、王品牛排,今天就口袋名單隨便吃啦

 

是的 ~ 我的口袋名單就是它啦 → HOT 7 新鐵板料理

之前有打電話詢問,但是訂位已經到下個月去啦,超誇張的啦

今天的用餐時間比較晚,直接在現場等位啦





套餐:290 元 + 10 %



飲品:蕎麥決明子茶 ( 熱 ) & 鮮桔青梅冰鑽





出示 " 花旗享樂卡 " ~ 會贈送一份精緻小菜



和風鮮蔬沙拉



湯品:和風牛筋清湯 & 銀杏牛蒡雞湯,兩種湯品都還不錯喝唷



 烏龍拔主餐:香蒜炙燒牛排



我的主餐: 鍋燒壽喜牛

我們兩個人的主餐肉質都偏老,有點煎過頭哩



清炒鮮蔬 ~ 沒有特別的驚艷耶 XD...



御食:蒲燒鯛魚蒸飯 & 黃金泡菜

 

甜點:銅鑼燒

幸運的話 ~ 還可以看到師傅在鐵板上現做銅鑼燒呢

 

今天的用餐讓我有點失望,主餐肉質偏老,沒想想像中的好吃

我們還是用餐,工作人員直接在鐵板區開始清潔

清潔劑的氣味,就直撲我們來,真的是有點誇張啊



今天天氣挺冷的 ~ 感謝滷蛋娘的小白鴨,讓我們可以到處趴趴走啦

本人是 " 溫泉控 ",目標就是要把全台的溫泉都泡過

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北投溫泉啦,馬上就開車來去北投啦



從網路上頭找到了這間 → 金都精緻溫泉飯店

實際到了現場才發現,這兒也太小哩吧



泡泡溫泉 ~ 這就是人生啊!!





買了小蛋糕 ~ 祝我生日快樂^^

今年要邁入 ?? 字頭哩,其實好像也沒有這麼可怕吧 ( 菸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