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本我是希望生日 12 / 19 當天吃飯,不過怕烏龍拔下班後來不及啦...

碰碰運氣詢問夏慕尼是否有位置,很幸運的有位置,那就去吃大餐啦

嘿嘿!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啦,六點半入座之後,接下來的時間都是客滿狀態呢!



王品餐飲集團的餐廳,我只剩下夏慕尼沒有吃過啦!

第一次踏入夏慕尼,感覺很像到了高檔的餐廳、摩鐵 (?!) XD...

 

套餐價格:980 + 10 % 服務費

開胃菜、麵包、湯、檸檬 Sorbet、沙拉、主餐、炒飯、甜點、飲料



調味盤 ~ 奶油、洋蔥、美乃滋、海鹽



◎ 開胃菜 ◎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、橙香油封鴨  ( 會隨季節更替 )

這兩樣我都沒有吃到,所以不曉得滋味如何 ~ ~



◎ 香檳 ◎ 可以免費續杯耶!



◎ 麵包 ◎ 帕瑪森起司麵包、橙香可頌 ( 免費續點 )

這兩款麵包超好吃啦,抹著奶油醬,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

奶油抹醬也很正點,除了我自己的,還 A 了烏龍拔,還請服務生再拿兩次..



◎ 象蛂蚌海鮮湯 ◎

送上來的餐點,原本只有一些海鮮的料而已

服務生會從鐵板上面拿起湯壺,幫我們加湯,海鮮湯 ~ 好好喝啊!



◎ 蔓越莓鮮果沙拉 ◎

中規中矩啊,應該要點 → 地中海陽光沙拉,除了生菜沙拉之外,還有現煎的鮪魚耶!



◎ 焗烤田螺沙拉 ◎

田螺包在洋菇裡面 ~ 鐵板上面乾煎,洋菇好好吃唷!



     ◎ 檸檬 Sorbet ◎

無限量供應,跟西堤、藝奇的沙瓦比較起來,就有點遜色啦!



鐵板上面很熱鬧啊,而且有個超醒目的 LC 小鍋子耶!



◎ 勃根地牛小排 ◎

這套餐有兩種作法 ~ 乾煎與燉煮,牛小排當然是超好吃啦



接著 LC 的小鍋子也端到我面前啦,這個是我的燉牛肉啊...

由紅酒燉煮而成 ~ 牛肉、蔬菜、與湯汁味道鮮甜,好吃好吃!!



 ◎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◎

雞排內有當季蔬菜與香料,海鮮部份我沒有照到啦 XD...



剛好我們這桌有客人點 → 白蘭地鴨胸



◎ 櫻花蝦炒飯 ◎

炒飯中加入黃金蝦卵、酥炸櫻花蝦 ~ 這個我完全不敢吃,所以沒有心得啊....



接下來就換地方,繼續吃甜點、喝飲料囉!!



◎ 奇異果汁、覆盆子優格沙瓦 ◎

對於王品、西堤、陶板屋的飲料部分,好像都沒啥驚艷感

不過夏慕尼的飲料,我們點的這兩杯都不錯喝耶 ~~

烏龍拔的奇異果汁,裡面的冰塊,也是奇異果汁去做成的



◎ 焦糖烤布蕾、黑森林蛋糕 ◎

烤布蕾 ~ 一定的水準啦,超級好吃啦!比西提的還要優喔!



我很喜歡到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啦

只要提早告知要慶生,餐廳都會準備小蛋糕與唱生日快樂歌唷 XD...

   

我還有在網路食記看到 ~ ~

有些夏慕尼的廚師,會在鐵板上面寫上 " 生日快樂 " → 我很想...

或者是遇到有帶小朋友們,也會秀出 " 鐵板爆米花 " → 我更想要....



早上上班的時候,有個來自新竹的包裹

嘿嘿 ~ ~ 感謝小西西送給我的巧克力蛋糕唷

這款蛋糕超級無敵好吃啦,壽星本人我就默默吃了半個蛋糕左右 ( 羞... )

12119_3693422587839_126055002_n

至於生日這天我怎麼過耶 ~ 就和滷蛋娘去逛三和夜市啦

每次去三和夜市一定要喝的木瓜牛奶,老闆的漲價公告 ~ 也太可愛了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