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滴口袋名單不在台中,解決哩中餐,就來去雲林虎尾啦!!

是滴 ~ 我們來到 →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,本人我超喜歡逛觀光工廠啦 XD...



至於興隆毛巾廠滴歷史典故,我就不說啦!請上官網啦 XD...

簡單來說就是 ~ 從傳統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啦,MIT 一定要支持一下啦!

園區沒有很大,左手邊滴矮房子是毛巾滴生產線

右手邊有草地、露天桌椅 ~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晃晃滴地方唷!



如果沒有來毛巾工廠觀光滴話,我也不曉得,原來製作一條毛巾這麼費工啊!





除了參觀毛巾滴生產線外,今天最主要就是這個啦 ~ 毛巾蛋糕



展示販賣部可以攜帶小型犬進入,但是寵物不落地唷!



一進來就看到超巨大滴蛋糕塔,每一個層架上都是不同款式滴毛巾娃娃唷!



如果我不說滴話,大家應該會以為這邊是中秋節滴商品展示區吧 XD...



中秋節滴月餅禮盒 ~ 感覺超像滴啦!!



瑞士捲、西瓜、菜頭、冰淇淋 ~ 這些是不是很可愛啊!!



超可愛滴狗狗浴巾、毛巾組合 380 元

單買滴話比較便宜,大浴巾 230 元、毛巾 60 元



二樓還有個超大滴蛋糕塔,這邊也有 DIY 體驗唷!

 

入口處還有 NG 毛巾特賣會,看看電子秤上面滴這堆毛巾,不到 300 元唷!



醬 ~ 醬 ~ 戰利品排排站



原本小狗毛巾缺貨啦,非買不可滴我,就買哩兒童毛巾啦

不過在 NG 花車上面,又讓我看到小狗毛巾哩,馬上就敗家啦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