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三個週末都當阿宅,烏龍拔終於放假囉,當然要出去玩耍走走哩!

早上買囉苑裡滴大飯丸 ( 讚!! ),沒有目標 ~ 就隨便晃晃啦 → 去台中啦!

轉進來健行路之後,總覺滴這條路很眼熟,好像有來過滴樣子呢

仔細一看發現 ~ 肉蛋土司滴對面就是 → 江家餛飩



今天要來吃看看電視介紹滴便宜又好吃滴 ~ 肉蛋土司



室內滴位子 ~ 滿滿滿 + 外帶滴排隊人潮 + 等待室內用餐滴客人 = 好多人啊...



瞧 ~ 瞧 ~ 工作人員感覺已經忙到爆炸了吧!!



這次我點囉 → 肉蛋土司 + 紅茶,從排隊到拿到餐點,只花囉大約五分鐘呢!

心得 ~ 肉蛋土司不錯吃唷!紅茶也挺好喝滴!下次再來去嚐嚐其它招牌餐點囉^^



第二站到 X- DOGZ 來朝聖囉!!

不過本人偶太害羞啦,在一樓滴店面只照這麼一千零一張啦 XD...

好佳在烏龍茶不是 " 玩具空 " ,要不然我可能會失心風,通通搬回家吧!!



其實二樓滴牽繩區 ~ 才是讓我失心風滴所在,好多顏色、好多款式啊....

今日帶錯人 ( ?? ) 來逛寵物店,所以我很節制滴買了一條牽繩 + 兩包零食而已啊 XD...



X - DOGZ 附近有間 HOLA,這邊也有寵物推車,可以一起和主人逛街唷!!



晃一晃 + 吹個冷氣 + 打發時間 = 買了個小檯燈,接著就繼續下個行程囉!



這次滴出遊很臨時啦!去台中只是想要吃看看肉蛋土司 + 朝聖 X -DOGZ 而已啦!

行程都走光啦!也不曉得要幹麻啊!方向盤轉到台中清水,我們來去吃阿財米糕囉!



美食筆記中 ~ 在清水紫雲巖附近,有間有名滴 → 阿婆粉圓

粉圓真滴不錯吃唷!列入來到台中清水必吃滴美食之一!!



吃飽喝足之後 ~ 晃阿晃!沿著西濱大安滴鄉間小路 → 找尋風車囉!!



大安滴風車 ~ 都有上顏色唷!跟白沙屯風車不太一樣唷!



回成滴路上,來去看看苑裡彩繪稻田,稻草長出來囉,可以看出圖案囉!



觀光客模式 ~ START !!



今天滴最後一站:通宵神社



我在這邊迷有拍很多照片啦 → 接近傍晚,要回家吃飯啦 + 蚊子好多唷 @@...



通宵神社位於虎頭山上,旅遊書上面寫著,走到山頂可以眺望通宵、火力發電廠、日落唷!

不過我們是 " 奧少年 " 啦!當然就沒有繼續往上爬啦 XD...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