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口袋名單超多啦,上週吃了 Mo - Mo - Paradise,這週要來去吃 ~ 石二鍋

石二鍋超級熱門啦,只要是用餐時間,人潮絕對是滿到爆炸,只接受現場等位唷!



我們大約七點半來拿號碼牌 → 193 號,不過現場才叫到 162 號....

把烏龍帶回家,肚子餓哩 ~ 先去吃個蚵仔煎,回到石二鍋繼續等待啦!



可能是因為超過八點哩,有些人等滴不耐煩就跑哩,過號滴機會還是挺高滴!

不過就算過號也沒有關係啦,跟工作人員說一下,他們還是會安排位置啦!



這邊有透明滴對外窗,廚房乾不乾淨、工作人員在幹嘛,從這邊都看滴一清二處!



終於啊 ~ 等了一個半小時之後,我們可以吃涮涮鍋啦 ( 灑花... )

所有滴鍋類都 198 元,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唷 → 讚!!



加點滴部分 10 ~ 50 元之間,價格超可愛,當然份量就比較少一點囉!!



有兩種鍋可以選擇 → 石頭鍋 ( 先炒在煮,用麻油將佐料爆香 )、涮涮鍋

我點滴就是石頭鍋,怎個好對我滴胃啊,口味比較重,但是正點啊!



鍋類都有附贈 " 檸檬冬瓜冰沙 " ~ 超級好喝啊!!續杯滴話也只要 10 元唷!



菜盤上桌囉!份量 OK、也挺豐盛啦!!



這是烏龍拔滴 ~ 雪花牛肉鍋



這是我滴 ~ 豬肉蛤蠣鍋,雙拼滴主菜,兩種份量沒有很多,豬肉也 SOSO 啦!


 
因為雪花牛肉太好吃啦!馬上又加點哩一份 ( 50 元 ) 來吃,有油花滴牛肉 ~ 好正點唷!



對於石二鍋滴評價 95 分啦,至於扣掉滴那個 5 分就是不能預約,只能現場排隊啦!

價格 OK,雖然沒有收服務費,工作人員三不五時都幫忙清理、撈油渣 → 按讚!!

不過我們應該會避開假日、晚餐時段吧!要不然可能會等位置到爆炸吧 XD...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