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小蛋滴 → 手機裡的紀錄 ,讓我拿起了手機滴相簿,就產生這篇新文章啦!!

查了照片滴日期才發現,原來這些照片經歷了 ~ SE W850 → K810C903

照片時間:2008‧06‧06 - 2011‧01‧16

我滴工作場合常常都可以看到,這些粉昂貴滴跑車啦!



田中千繪耶 → 友子耶 ~ 巧遇田中千繪



噗噗!這個時期滴我 ~ 應該迷有多少人有看過吧!!



哈士奇 ~ 哈寶,流浪到我們公司附近,也找到回家滴路啦 → 哈寶。中途日誌



半睡半醒滴烏龍茶



去廁所滴烏龍茶,不曉得為什麼要醬子偷看我



開始迷上噗浪哩!每天一定都要噗一下!



夏天滴午後雷陣雨,聽說是公司附近滴水閘門忘記關哩,所以就 → 淹水啦



剛開始留耳毛滴烏龍茶,跟現在有點差別吧!!



帶著他們來去四方牧場烤肉,結果 → 半夜掛急診,差點嚇死我哩 0.0|||

趁阿咪要回家之前,一起拍滴合照



烏龍茶滴怪癖之一 ~ 喜歡進入紙箱、櫃子....



波提烏龍



去自助澡堂這麼多次,第一次遇到西洛呢!!



烏龍茶最愛滴 ~ 飯糰阿嬤,每次去買飯糰,烏龍茶就會坐好,等著阿嬤拿肉鬆給他



又是很貴滴跑車,暱稱好像是 → 大黃蜂



呵呵茶 ~ 這個就不用多介紹啦!水果茶、鬆餅、莓果冰沙超正點^^



呵呵茶滴 PT 店長 ~ 仔仔



陪媽媽來去整理頭髮



上班空檔時 ~ 來看看魚干女 XD...



蘭陽博物館 ~ 觀光客 START,寵物不可以進入啊!



最近都醬子睡覺 ==|||....



豆皮皮滴 15 吋蛋糕盒 → 吃豆芙 + 宅在100號‧慶生篇

 

我滴 " 小嘎 " 耶!現在不知道淪落防何方哩....

這個不是重點啦,重點是烏龍和我怎麼會在副駕捏 ~ 你還是 → 周先生



接下來滴照片就都在江豬屎啦,隨照隨傳超方便滴啦!大家也去瞧瞧手機裡滴相簿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