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三 ~ 睡到自然醒之後,竟然已經 12 點半啦!凹嗚!整理一下趕快出門啦..

原本計畫要去台中滴主題餐廳吃飯,這下子也免啦!直接帶烏龍來去柏林跑跑囉!



主人:100 元 ( 可抵場內消費 ),小型犬:100 元 ( 不可抵消費 )

來到台中柏林 ~ 一定不能錯過小朋友們滴餐點啦 → 火腿起司餐 ( 100 元 / 份 )

等等烏龍要去跑跑啦!就請工作人員打包,回家再吃囉!份量還是超級多啊!



好久不見滴陽光、草皮、還有大肚山上滴陣風,一陣一陣吹過來,都變成囂婆了 XD...



父子檔來去跑跑啦!這位拔拔滴背影 ~ 真滴越來越壯了 @@...



看到啾啾球會很 HIGH 滴烏龍茶,我丟、烏龍茶撿,但是不一定是撿回來給我啦 XD...



剛好拍到這個畫面,超有趣滴啦!!



下一秒鐘 ~ 啾啾球不見啦!!



看來小朋友們都覺滴 ~ 別人家滴玩具總是特別好玩呢!!



噗噗!烏龍茶 ~ 玩具借別人玩一下又沒有關係,你滴表情看起來好像在防小偷耶 XD...



有個小哈哈也加入跑跑啦!顏色、" ㄏㄧㄏㄧ 叫 + 恰恰跳 " 跟滷蛋小時候超級像滴啦!!



噗噗!!所有滴行為都跟滷蛋小時候 ~ 一模一樣耶!我滴目光都在這個小哈哈身上了...



然後!我就把小哈哈誘拐過來啦!凹嗚 ~ 好可愛啊!粉愛撒嬌呢!



話說當年,我們家來個一個小滷蛋,烏龍茶當起大哥後,三不五時都把小滷蛋 " 壓落底 "

嗯 ~ 所以烏龍茶看到小哈哈後,也馬上給他下馬威,一直要阻擋小哈哈來撒嬌...



突然很想念清水紫雲巖滴 ~ 阿婆粉圓,回家滴時候就繞去吃吃吧!!

這次點了  粉圓 + 嫩仙草,好好吃阿!寫著寫著 ~ 又想要吃粉圓冰啦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