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們家拔拔教會我開車之候,假日加班滴話,我就不用在家裡當怨婦啦 XD...

早上送烏龍拔去上班之後,接下來就一人一狗開著車,來去竹北找豆皮皮啦!!

    

今天豆皮皮不 " 囧 " 了!跟烏龍一樣 Happy,是個陽光美少女唷 ( ?? )



是說阿 ~ 豆皮皮一家在上個星期才去妖怪村而已!而這個星期我們又要衝南投囉!!

IMG_6258.JPG

內湖國小 ~ 我們家來第二次啦!人潮依舊粉多!就走走看看吧!



今天兩個小朋友們粉配合唷!不管到哪邊都是笑笑滴!



走下來之後看到高年級滴教室,馬上有請小朋友們,脫鞋子準備去上課啦 XD...

DSCF2465.JPG

走馬看花結束內湖國小滴行程後,這個才是我們今天滴重頭戲啦 XD...

停好車之後,跟老闆哈拉了一下才發現,我們走錯餐廳啦!

這間是 ~ 天鵝湖茶花園,不是我們預約滴那間啦!好丟臉阿 0.0|||



噗!!這間才是我們今天午餐滴所在地啦 → 豐閣民宿竹筒特餐

自從看了洛基家滴竹筒文,朝思暮想阿!早就加入最愛了!

記得要 " 兩天前 " 預約,臨時去可是吃不到滴唷 → 兩次經驗 0.0|||



這個是我們滴小竹筒餐!250 元 / 人,至少要兩人份喔!!



看看隔壁桌滴大竹筒,就會覺滴我們滴超迷你啦!!



我們這桌滴光線不怎麼優,拍出來滴餐點都不好看啦!

但是真滴好好吃阿!看起來份量不多,結果我們三個人吃撐了肚子阿!

列為最愛名單,一定還要來吃竹筒餐阿!大推薦唷^^



老闆滴飯後餘興節目 → 放 ~ 砲 ~ 啦!!



陣陣滴砲聲,讓小朋友們都要嚇死啦!躲在桌子底下發抖阿...



接著我們要來去銀杏森林喝下午茶囉!路上滿滿滴竹子,看起來好舒服阿!

但是一整片滴竹子就會讓我想到 ~ 秋 ~ 生 ~ XD....



開了一段時間 + 粉可怕滴山路 ~ 我們終於來到銀杏森林了!!



銀杏森林位於鹿谷鄉 → 大崙山銀杏林,海拔高度在 1300 - 1600 公尺以間

在這邊可以看雲海,天氣好滴時候,還可以看夜景呢!!



在這邊有摘種高山茶葉,當然也會有 ~ 俏麗滴採茶小妞 XD...



不過我們今天下大雨,起霧了 ~ 蝦咪都看不到阿 ( 囧||| )



我點囉烏龍茶來喝喝!迷有錯啦 ~ 烏龍茶 VS 烏龍茶

下次人多一點再來點大家推薦滴 → 青茶



必吃滴 ~ 蕃薯包 3 個 / 60 元,



趁著雨勢比較小,我們要來去瞭望台看風景囉!!

天雨路滑,這個坡度 ~ 好抖阿 ==|||,不過我們走到一半就放棄了

真滴就是 ~ 下次等天氣好一點在來銀杏森林囉^^



下山候 ~ 肚子餓啦!小西西在網路上找滴竹山鎮 50 年老麵店、大眾蕃薯包

我點囉 ~ 南投意麵,口味 OK 啦!蕃薯包 ~ 我們一致認為銀杏森林比較好吃阿!



路過竹南 ~ 好久迷有吃到香腸 + 鹹豬肉啦!!於是我們就出現在 → 佶不得香腸啦!



送豆皮皮回家之後,接下來就要趕快回桃園接拔拔下班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