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連假中,小琉球很多民宿、渡假村都客滿啦!好家在讓我們訂到 → 地中海渡假民宿

這次我們住庭園六人房,參予民宿滴套裝行程 ~ 2450 元 / 人,其實挺划算啦!

行程包含囉 → 住宿、早餐、晚餐 or 烤肉 or 浮潛 ( 三選一 )、機車、船票、潮間帶導覽



停好機車後,沿著小路走進去,我們來到 ~ 地中海渡假民宿



觀光客模式啟動!!



來到民宿 Check In ,民宿馬上端出咖啡、豆漿、地瓜 ~ 給我們吃呢!很親切喔!



這是我們住滴 ~ 庭園六人房,房間挺大滴,可以讓烏龍在裡頭跑跑耶



熱水充足,只是廁所沒有天花板,半露天滴啦!只要上廁所外頭都聽滴到,有點害羞阿 0.0|||

 

房間外頭滴走廊,有沒有地中海滴 Feel 阿!!



接著來到戶外庭園區



這邊有草皮可以讓烏龍跑跑,還有看海發呆阿 XD...



烏龍跑滴好開心阿^^



從左邊到右邊 ~ 八村 Villa地中海渡假民宿幸福海景Villa

是說阿,這次旅行中我們有遇到洛基家呢,他們就住在幸福海景呢!!

部落格本尊就出現在我面前,我怎個好害羞啦!所以迷有拍到合照啦 ( 哭哭... )



接下來我們騎車去環島啦!沙灘、烏鬼洞、山豬溝、美人洞、白燈塔 ~ 我來啦!!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