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看到豆皮皮來去銅鑼看杭菊,超漂亮啦!這週剛好是銅鑼杭菊節 Let ' s Go!!

今天滴第一餐就是這間啦 → 斗煥坪水餃館,看到 Lu 家滴遊記之後,馬上納入我滴最愛 XD...

這個時間差不多是 11 點多左右,餐廳竟然滿滿滿!不館內用外帶 ~ 都要等等等!!



排隊滴人潮,從我們開始吃,一直到結束,都迷有停止過阿!!



這次點哩有名滴 ~ 酸辣湯、蔥油餅,兩樣加起來好像 120 元滴樣子,真滴不怎麼可愛阿!!

酸辣湯我覺滴還好啦!但是蔥油餅 ~ 大推,100 分滴好吃,目前蔥油餅排名第一名阿!

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家常菜 ~ 薑絲大腸、炒蛤仔,很適合一群朋友們來吃唷!



吃飽飽之後,我們要來去銅鑼看杭菊啦!!



杭菊滴產期在 11 月左右!桐花有五月雪之稱,杭菊也有 ~ 冬之光,漂亮滴名子唷!



這是 ~ 白色滴杭菊 ( 請原諒我不知道怎麼描述阿.... )



我真滴要去上『 花卉攝影課 』了!拍花怎個就是超弱阿 ==|||



這是粉紫色滴杭菊 ( 弱 ==|||... )



這是黃色滴杭菊 ( 超弱 ==|||... )



烏龍來拍拍吧!!噗 ~ 我已經想不出來蝦咪好聽滴話了....



湯姆歷險記滴主角也來銅鑼囉!不過主角滴名子就是叫做湯姆嗎 XD...



正在採收滴農婦們!!



接下來 ~ 很跳 TONE 滴!我們來到九華山了!印象中小時候有來過,來吃免錢滴麵...



還遇到了許許多多來朝山滴民眾們!遊覽車一車一車滴來阿!!



不過跟小時後滴印象差很多了!!九華山應該有改建了!還越建越大阿!

平安麵是素食滴,但是還是一樣好吃阿!!我們吃了兩碗阿!!

就在吃麵滴同時,一位志工走向了我...

志工:( 雙手合掌 )

艾:嗯....

志工:阿咪駝佛,這位施主,請不要翹腳

艾:( 馬上更正坐姿 )

囧了我!!所以大家來到寺廟,千萬不要翹腳阿....



接著我們要來去大湖走走啦!中間會路過鯉魚潭水庫,下來當觀光客一下囉!!

不過今天讓我發現了!原來這條山路會經過 ~ 自然風情、天空之城耶!!



來到大湖,迷有要幹麻啦!就是跟大草莓拍張合照而已 XD...



離開大湖之後,我們來到雪壩國家公園,趕快趁天色要黑了!讓小朋友去跑跑囉!



讓烏龍笑滴這麼開心滴 ~



當然就是啾啾球啦!!不過天色暗了,跑跑滴照片就醬子吧!



免不了會帶著雜七雜八滴東西回家,還有一大推滴 " 鬼針草 " 囧 ==|||...



這一張親子照原本是我很愛滴那張!有陣子有出現再版頭滴照片!!

後來發現周先生滴手上,戴了 " 不該戴滴東西 ",所以 ~ 馬上換版面啦 XD...



結束跑跑之後,當然要來去吃草莓冰啦!!

每年都會吃花間集滴草莓冰,這次來吃看看巧克力雲莊滴招牌囉!



價錢不可愛!然後也迷有特別滴好吃啊!!以後還是去吃花間集吧!



晚餐來到 ~ 苗栗故事館,這間也是我之前粉想去滴一個所在!!



走滴路線就是復古懷舊風格啦!跟香蕉新樂園粉像啦!!

別小看這台電是唷!雖然是黑白滴,但是真滴還可以播放啦!!



隨便點哩幾樣菜來吃吃,評價 OK 啦!但是口味偏重!



吃飽喝足、玩耍玩夠本囉!接著就回台北啦 → 超弱滴 Endding 啊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