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饅頭家號昭滴 ~ 鼎王火鍋趴踢!走啦!來去串門子吃火鍋、打屁囉^^

一下班東西準備一下,帶著烏龍就直接來去坐捷運囉!!

不過這是第一次帶烏龍坐捷運,怎個很緊張啦,怕他會鬼叫之類滴...

高鐵上面可以餵食零食,但是捷運不行阿!不過好佳在滴很順利滴抵達昆陽囉!



一來到饅頭家,從電梯口就聞到麻辣鍋滴味道啦!超香滴啦!桌上滿滿滴食材,超正點唷!



由 MiMi 麻 ~ 開鍋啦!!



就是這鍋 ~ 讓我朝思暮想阿!所以上星期六我又跑去吃啦 XD...



貼心滴饅頭家還準備『 不辣 』滴唷!!就是左下方那一小桌!



是滴!我們要開動啦!肚子餓啦!



迷有多久旺旺家來囉!拎著我滴救命恩人 ~ 無糖綠茶來囉!!



剛好遇到小朋友們滴放飯時間囉!!



每個小朋友也都有一碗唷!怎個就是超豐盛啦!!



烏龍怎個大瘋狂阿 XD...



接著還有 Buffet 滴飼料 + 牛小排吃到飽!烏龍怎個大暴動!應該吃了 2 ~ 3 天滴份量吧...



吃飽喝足之後就是打屁滴長舌時間啦!!



不乖滴小朋友們要去罰站哩!因為小朋友們亂尿尿...



經驗老道滴旺旺 ~ 正在告訴這些小朋友們怎麼罰站唷 XD...



接著進入甜點時間啦!!超高級滴冰淇淋 + 蛋糕 ~ 都出爐啦!!



還有還有,這個才是今天重頭戲啦 → 親愛滴饅頭麻 ~ 生日快樂唷!!



~ H A P P Y   B I R T H D A Y ~



進入大人滴時間啦!!



香檳滴時間到啦!是說香檳滴趴數不怎麼高,我也才喝一口,臉就紅了 ==|||



吃著超好吃滴 PAUL 蛋糕!人生阿 ~ 就是醬子阿!!



《 中途插撥:這個時候 MIMI 麻被 MR.腳架帶走囉!! 》

時間越來越晚 ~ 五小福滴潔潔也睡趴哩!怎個拉長長滴好可愛阿!



不只潔潔 ~ 剩下滴小朋友們也都準備去夢周公囉



只有旺旺精神最好啦!還在等待著人妻 UNI,還有丈人拔滴同意阿 XD...



烏龍和 Miluku 也都睡翻囉!!



旺旺 ~ 太可愛哩!再來一張^^



迷有多久旺旺也累哩!!



我們超會打屁滴,從八點 ~ 一路聊到凌晨兩點!所以 ~ 散會啦!!



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 12 月滴 ~ 水田露營趴囉!!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