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由我做東 ~ 帶周先生去玩耍啦!來台北工作這麼多年,很多景點完全迷有去過唷 XD

一早滴天氣好滴不得了阿!萬里晴空 ~ 大太陽阿!!一路上都迷有塞車阿!!正點阿...



今天趴趴走滴路線:石碇 → 平溪 → 九份,這條是我以前常常玩滴唷!

來到石碇一定不能錯過『 桂花香腸 』唷!不會輸給油庫口、竹南噴水香腸喔!!

嗯!我今天做了一個很丟點臉事情,就是忘記帶錢包了==|||,好丟點阿><...



開往 106 縣道,想起以前年輕滴時候常常騎車走走,發覺自己真滴老了!!

現在要騎車做這麼瘋狂滴事情,我應該會好好考慮啦 XD...

今天滴第一站:菁桐車站



剛好遇到小火車停靠車站,這節車廂是 ~ 輔大猴耶!好可愛阿...



現在部落格滴版頭照片是 2007 年拍滴!有沒有覺得這個小車站已經商業化了呢...



免不了一定要出現觀光客模式啦 XD...



接著路過『 平溪老街 』,直接衝往平溪線之中,最繁榮滴十分囉!靜安吊橋上面也多了天燈呢!



在十分老街上面,可以很大方滴走鐵軌,但是要注意有沒有火車經過喔!!



在平溪才玩一下下而已,竟然就遇到 ~ 豪大雨



這個豪大雨足足下了 40 分鐘阿!!



趁雨比較小我們趕快往九份走走,迷有想到我們好像跟在雨滴屁股,一路下到瑞芳....



好加在我這個在地滴也不是當假滴啦!馬上換個方向 ~ 走啦!來去北海岸啦!!



隨口問問 ~ 有迷有去過野柳阿!!答案當然是 → No,走啦 ~ 去看女王頭啦!



入口處有 Q 版滴娃娃耶!馬上把兒子拉上去拍合照囉!!



接著又有一個偽裝滴女王頭出現 XD...



接著看到『 蕈狀石 』,很像香菇對吧!



野柳滴風真滴很強阿!烏龍滴鬍子 + 耳朵都被吹翻啦!!



今天滴重頭戲 ~ 要來去看看女王頭囉!



是滴!要乖乖排隊唷!這邊會有警衛伯伯管制秩序喔!!



女王頭滴脖子阿!真滴是越來越細了@@...



再看一眼女王頭!!



隨口問問:有迷有去過金山老街阿!答案還是 ~ No,那我們就出現金山老街囉!!



來到金山老街一定要來吃吃金山鴨肉囉!先把位置找好,然後要去廟口端小菜、鴨肉

醬子總共 470 元,小菜每樣 150 元,鴨肉 170 元,粉便宜阿!!



今天帶著烏龍出來,一路上都聽到說 ~ 好乖阿!會看鏡頭耶!忍不住小小驕傲了起來 ( 挺 )



金山老街還有一個不能錯過滴就是這間啦!忘記拍到店名了@@...

價格都屬於便宜路線啦!只是以前可以帶狗,現在卻不能了!吃完趕快落跑先....



時間接近五點啦!我們也準備啟程回家囉^^

是說 ~ 這位小朋友,平常一定要讓我抱著睡著,怎麼今天自己跑去後座睡覺阿...



感謝周先生今天陪我趴趴走阿!!辛苦你啦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