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.JPG

2010‧07‧20‧PM 0100‧遊戲規則更新 》→ 大家都說有點難啦!!

每家有『 2 次 』作答機會唷!然後再跟我說 ~ 正確答案是哪一個唷!!

找不到文章內容可以用『 站內搜尋 』,輸入關鍵字:邊界驛站杜利德.....

活動時間延長: 0720 ( 二 ) 晚上 12 點結束!請大家加油嚕^^


06004049.gif


邁向 20 萬人次慶祝‧三部曲:有獎徵答,這是最後一個活動哩!請大家繼續支持唷^^

遊戲規則:回答以下所有滴問題,答對嚕!就有機會拿到小禮物嚕!!

人數限制:如果答對人數超過 5 人,就請烏龍來摸彩嚕!如果迷有超過 5 人 ~ 恭喜你啦!

活動時間:0720 ( 二 ) 早上 8 點開始 ~ 晚上 8 點結束《 已延長 》

所有問題之解答都在我們家格子裡頭嚕!找不到答案,爬文就對啦!

如果有爭議滴話就由我做主嚕!只是部落格小遊戲,不要看滴太重唷^^



06004049.gif   



問題 01: 我們家第一次參加滴『 柴犬小聚 』家族聚會是哪一次 ??

A‧10月柴柴生日會 B‧2008 恭喜發柴 C‧1214 聖誕趴 D‧專屬荳麻~柴柴擁抱大會




問題 02: 我們家與『 杜利德 』約會幾次嚕 ??

A‧1次 B‧2次 C‧3次 D‧4次



問題 03:以下哪位毛小孩不是我家小朋友呀 ??

A‧豆皮 B‧DoReMi C‧烏龍茶 D‧滷蛋



問題 04:哪一次活動是我『 第一次 』主辦滴聚會 ??

A‧0329 春天農場生日會 B‧1214 聖誕趴 C‧DOTEL 初體驗 D‧阿痞幫網友相見歡會



問題 05:去年很夯滴『 邊界驛站 』,請問我們家去了幾次呢 ??

A‧1次  B‧2次  C‧3次  D‧4次



問題 06:請問烏龍茶最尊敬滴老大是誰 ??

A‧DoReMi B‧Waffle C‧豆皮 D‧Rocky



問題 07:請問我們家第一次參加『 柯基 』聚會是哪一次呀 ??

A‧新莊幫聚會 B‧與柯基朋友們滴約會 C‧與堂主約會去 D‧北海岸~狗狗玩耍記



問題 08:以下哪項產品,不是我團購過滴呢 ??

A‧I Meek B‧安德烈愛心爆米花 C‧耐咬牛腱 D‧KONG Wobbler



問題 09:請問我們家開張後,上了幾次痞克幫『 專欄 』呢 ??

A‧4 次 B‧5 次 C‧6 次 D‧7 次



問題 10:寫下我們家小孩 ~ 烏龍茶、滷蛋、DoReMi → 最喜歡哪一個呢 ??



06004049.gif


我已經把迴響設定為悄悄話嚕!請大家安心作答嚕!!請大家用力滴搶答吧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