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955.JPG 

這篇跟豆豆拔一樣,我滴寵物展敗家品還沒有全部到期啦!所以才來寫個聚會文嚕

這次安康公園小聚會終於讓我跟到啦!噗 ~ 大家請相信偶,去年滴這天我還是很害羞滴...




♥ 喜福 ♥ 今天遇到滴第一個新朋友,曾經被雪納瑞欺負過,不愛跟雪納瑞交朋友啦!



♥ 嘟嘟 ♥ 聚會熟咖啦!我覺滴比草莓聚會時還要瘦一點耶!



嘟嘟真滴是無所不 " 鴨趴 " 啦!超可愛啦!

02.jpg

♥ Honey ♥ 新朋友唷!跟烏龍一樣都是貪吃鬼啦!烏龍終於有小雪朋友啦><...



♥ 小乖 ♥ 新朋友唷!高齡15歲滴柴阿嬤嚕!謝謝小乖姐姐滴超可愛滴餅乾唷^^


 
♥ 柴柴 ♥ 聚會超熟熟咖啦!每次聚會都讓我發現不一樣滴柴柴!

 

♥ 波波 ♥ 看到波波這張照片突然讓我想到柴媽說滴 ~ 怎麼照都是小傻瓜...



真滴是柴柴怎麼照都是聰明伶俐、波波怎麼照都是小傻瓜啦!

DSCF4943.jpg

♥ 豆豆 ♥ 每次見面都有新發現啦!豆豆你老實說 ~ 你肚子是不是超餓阿...



♥ 阿將 ♥ 新朋友唷!當天已經出發去敗家了!所以迷有看到你們家滴報名資訊啦...



看到阿將,我腦中馬上浮現兩個小朋友滴臉!

第一個是仔仔!都有著15公斤UP滴體重,都有著迷人滴屁股,還有超捲捲滴尾巴啦!

01.jpg

第二個就是哈嚕啦!兩個寶貝都有超 " 落咖 " 滴啦!而且臉型有像唷! 

02.jpg

下午四點多滴小小聚會開始啦!



只要哪位家長拿出零食啦!一定會乖乖坐好滴就是柴柴和豆豆...

03.jpg

等久了就是豆豆啦!

DSCF4934.jpg

我拿著零食拍照,柴柴一定會來到我面前乖乖滴坐下,然後痴痴滴望著我滴零食 XD...

03.jpg

噗 ~ 要不然就是直接去找 OPEN 醬啦!

DSCF4926.jpg 

嘟拔也變成零食大王啦!有零食滴地方一定會有柴柴...

04.jpg  

我喜歡小聚會、更喜歡認識大家啦!

01.jpg

安康公園小聚會 ~ 大成功啦!台中弟弟家快到要聚會尾聲才出現啦!

酣吉家 則是在迎風跑過頭了!MoMo家也是,兩家到了安康公園已經解散嚕

4a64a53251f21.jpg 

我們家後來先走啦!因為我家滴白痴大弟竟然餵滷蛋吃鴨肉骨頭!

結果我家阿母太緊張了!把話說成 ~ 滷蛋被鴨骨頭 " 噎 " 到了

後來回家正確問了一下是,滷蛋被鴨骨頭 " 卡 " 在牙縫啦=口=...

 

午後約會。安康公園小聚。串聯大串聯

No‧① ღ 豆豆 ღ ( 網 ) 安康公園小小聚

No‧② ღ 烏龍茶、DoReMi ღ ( 網 ) 午後約會。安康公園小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