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506.JPG

2 月 6 日 ( 星期六 ),這天要補假上班,不過我翹班啦!包袱款款咧 ~ 帶著烏龍來去新竹啦!

怎麼去新竹最快滴呢!!醬 ~ 醬 ~ 當然就是坐高鐵啦啦!前天先跟憨吉家借運輸籠!

在看一下柴波家滴 ~【整理】攜帶寵物搭乘大眾公共運輸系統之規定,確定之後 ~ 衝啦...

DSCF8480.JPG

第一次帶烏龍坐高鐵,就怕隔壁座位滴朋友是烏龍討厭滴人==|||

到時候怎個車廂都是烏龍滴叫聲,粉丟臉耶,所以我買了一大一小滴車票

03.jpg

迷有多久 ~ 往新竹滴高鐵就來啦!

04.jpg

剛開始我還會擔心運輸籠會不會太大,會不會在驗票滴時候,就被站務人員給欄下來哩...

結果站務人員很貼心把我刷票,上了車廂之後,位置也OK啦!

而且給烏龍打分數 ~ 100 分啦!出乎我滴意料滴乖阿...

01.jpg

迷有多久 ~ 新竹到啦!

02.jpg

這天要跟豆皮皮一家來去南部吃吃喝喝嚕!吃喝文嗎 → 等吧 XD...

DSCF8512.JPG

【 同場加映 】烏龍愛運輸籠....

感謝憨吉家借運輸籠給我阿!讓我可以去找豆皮皮一起去吃吃喝喝^^

DSCF8432.JPG

前一天晚上組裝完成,烏龍就迫不及待滴要進去裡面啦啦!

07.jpg

就連吃飯都不肯出來=口=...

05.jpg

就算把烏龍叫出來,迷有多久又進去啦!

噗 ~ 烏龍阿!是因為這個運輸籠,有憨吉滴味道咩,所以特別喜歡進去嗎??

06.jpg

唉唷 ~ 好想買推車唷><...

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& 烏龍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